作者leocheng0178 (憨憨)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幻影進度X升R卡選擇 之請益
時間Fri Aug 10 01:11:28 2012
各位大大好 小弟目前有點不知未來走向 所以來請益一下
進度:剛進幻影城
目標:最後打倒月光姬 有2走向的問法
1.運氣打法 (卡牌 雙身等)
2.穩穩的戰術
(烈風卡著 突破吸血姐妹應該不是問題 地獄三犬就這樣被虐死了
R3傑多 也玩弄過地獄三犬)
手上目前比較OK的戰力就是: R3傑多 L5阿修
其他:L4尼西 R1瑪格 L4阿奇 R1艾喵 L4利恩 R2阿貝 L3老馬
困擾點: 主要在 R阿奇 還是 R1瑪格、艾喵繼續升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 請不吝指教<(_ _)>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0.57
1F:推 aoeandy:我的話會先衝瑪格艾喵 阿奇打後期怪要R3比較穩 08/10 01:12
2F:推 wadasiwak:當初用艾喵r2 雪莉 機娘L5過的:) 艾喵最後很穩xd 08/10 01:13
3F:→ dx90c:R3瑪格吃牌建議組合可以全R卡再出,和喵一樣偏補助 08/10 01:13
4F:→ dx90c:阿奇燒到R3就是主力了 08/10 01:14
5F:推 a0501k:艾喵和太太至少要升到R2才好用喔 08/10 01:19
6F:→ a0501k:遺產也不錯用 08/10 01:20
7F:→ leocheng0178:感謝樓上各位大大 <(_ _)> 我會努力的 08/10 01:31
8F:推 yamato123:R3傑多相當穩 阿貝建議可以到R3 全距+6又拉近算不錯 08/10 01:31
9F:→ yamato123:拉近距還可以封印避免不死 08/10 01:32
10F:→ leocheng0178:對也 沒想過阿貝這麼好用 (先回頭去練到L5好了T.T) 08/1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