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cheng0178 (憨憨)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幻影进度X升R卡选择 之请益
时间Fri Aug 10 01:11:28 2012
各位大大好 小弟目前有点不知未来走向 所以来请益一下
进度:刚进幻影城
目标:最後打倒月光姬 有2走向的问法
1.运气打法 (卡牌 双身等)
2.稳稳的战术
(烈风卡着 突破吸血姐妹应该不是问题 地狱三犬就这样被虐死了
R3杰多 也玩弄过地狱三犬)
手上目前比较OK的战力就是: R3杰多 L5阿修
其他:L4尼西 R1玛格 L4阿奇 R1艾喵 L4利恩 R2阿贝 L3老马
困扰点: 主要在 R阿奇 还是 R1玛格、艾喵继续升
不知道大家有什麽建议 请不吝指教<(_ _)> 感谢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40.57
1F:推 aoeandy:我的话会先冲玛格艾喵 阿奇打後期怪要R3比较稳 08/10 01:12
2F:推 wadasiwak:当初用艾喵r2 雪莉 机娘L5过的:) 艾喵最後很稳xd 08/10 01:13
3F:→ dx90c:R3玛格吃牌建议组合可以全R卡再出,和喵一样偏补助 08/10 01:13
4F:→ dx90c:阿奇烧到R3就是主力了 08/10 01:14
5F:推 a0501k:艾喵和太太至少要升到R2才好用喔 08/10 01:19
6F:→ a0501k:遗产也不错用 08/10 01:20
7F:→ leocheng0178:感谢楼上各位大大 <(_ _)> 我会努力的 08/10 01:31
8F:推 yamato123:R3杰多相当稳 阿贝建议可以到R3 全距+6又拉近算不错 08/10 01:31
9F:→ yamato123:拉近距还可以封印避免不死 08/10 01:32
10F:→ leocheng0178:对也 没想过阿贝这麽好用 (先回头去练到L5好了T.T) 08/1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