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321 (4456456)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雪喵九宮格
時間Fri Aug 10 00:42:59 2012
5月初到現在一段時間都沒玩UL了 本來雪莉出R4就想要來完成雪莉九宮格的說 結果還是
太懶得一幣壓壓一幣一幣壓 可是今天艾喵也出R4了 所以一下班就入了壓幣地獄
而且因為改版碎片需求增加 也沒辦法把多妮R1-R3做出來 多妮大人原諒我 Q.Q
其實從EX風大陸入手之前怎麼抽都抽不到的多妮大人以後就一直跟丘丘人家族泡茶了說
之前雪妮喵9宮格(少R4)所需要的都完成了 可是被D3騙去玩就沒壓了...
然後現在做單角九宮格就要比之前多出20藍真是後悔莫及阿!!真是該死的改版
九宮格前的狀態
http://imgur.com/UWPzN
手工九宮格
http://imgur.com/kpYx0
出了R5以後大概把雪莉R4跟艾喵R3替換掉0.0
在此感謝丘丘人的大力幫忙
http://i.imgur.com/FwsI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61.99
1F:推 weichilin:愛喵~~~~~~~~~~~~~~~~~~~>///< 08/10 00:50
2F:推 SunsetC:推!!!超有愛的>//////< 08/10 00:51
3F:推 aoeandy:這丘丘人的數量wwwwwwwwwwwwwwwwwwww 08/10 00:52
4F:推 FallingS:推艾喵~~XD 08/10 01:18
5F:推 jfurseteidce:為什麼...伯恩跟閃閃被模糊化了呢=w=? 08/10 01:45
6F:推 tinghsi:丘丘人要被滅族了... 08/10 04:22
7F:推 daimiku:推艾喵>///< 丘丘人哪招啦wwwww 08/10 05:19
8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10 08:24
9F:推 chin19581:強者!!有愛推!! 08/10 10:34
10F:推 befaithful:為什麼不是替換艾茵R2?? 那張根本是M2啊~~ 08/10 10:34
11F:推 IDs:神人!! 09/0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