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321 (4456456)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雪喵九宫格
时间Fri Aug 10 00:42:59 2012
5月初到现在一段时间都没玩UL了 本来雪莉出R4就想要来完成雪莉九宫格的说 结果还是
太懒得一币压压一币一币压 可是今天艾喵也出R4了 所以一下班就入了压币地狱
而且因为改版碎片需求增加 也没办法把多妮R1-R3做出来 多妮大人原谅我 Q.Q
其实从EX风大陆入手之前怎麽抽都抽不到的多妮大人以後就一直跟丘丘人家族泡茶了说
之前雪妮喵9宫格(少R4)所需要的都完成了 可是被D3骗去玩就没压了...
然後现在做单角九宫格就要比之前多出20蓝真是後悔莫及阿!!真是该死的改版
九宫格前的状态
http://imgur.com/UWPzN
手工九宫格
http://imgur.com/kpYx0
出了R5以後大概把雪莉R4跟艾喵R3替换掉0.0
在此感谢丘丘人的大力帮忙
http://i.imgur.com/FwsIV.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6.161.99
1F:推 weichilin:爱喵~~~~~~~~~~~~~~~~~~~>///< 08/10 00:50
2F:推 SunsetC:推!!!超有爱的>//////< 08/10 00:51
3F:推 aoeandy:这丘丘人的数量wwwwwwwwwwwwwwwwwwww 08/10 00:52
4F:推 FallingS:推艾喵~~XD 08/10 01:18
5F:推 jfurseteidce:为什麽...伯恩跟闪闪被模糊化了呢=w=? 08/10 01:45
6F:推 tinghsi:丘丘人要被灭族了... 08/10 04:22
7F:推 daimiku:推艾喵>///< 丘丘人哪招啦wwwww 08/10 05:19
8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10 08:24
9F:推 chin19581:强者!!有爱推!! 08/10 10:34
10F:推 befaithful:为什麽不是替换艾茵R2?? 那张根本是M2啊~~ 08/10 10:34
11F:推 IDs:神人!! 09/0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