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moon (蒼岳)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升R的選擇恐懼症
時間Fri Aug 10 00:02:51 2012
最近龜斬影總算再龜出R卡的碎片量了
原本要升阿奇R2,但途中又有抽到張薩爾卡多
個人對薩爾挺有愛的,剛好前段時間也出R卡
於是我現在很猶豫要選EX大地崩壞還是操偶師
我的主力有羅索,帕茉,多尼R1,以及今天剛到我家的黑肉應該也會很常用
麻煩各為版友提供高見
指引在下一條明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06.236
1F:推 aoeandy:看你需不需要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08/10 00:04
2F:推 lee27827272: 鼻鼻鼻鼻ㄕ(被致命槍擊 08/10 00:05
3F:推 Canta:不用猶豫,選你最喜歡的R 08/10 00:06
4F:推 sasadog:大蛙與矮人表示:拜託別R阿奇 08/10 00:11
5F:→ SCLPAL:阿奇的R順位.會因為你的怪物收割/亞城有先後變動@@ 08/10 00:17
6F:推 aoeandy: 森林復育靠你我 愛惜環境 尊重生命 08/10 00:18
7F:推 gacktz:有愛就對了!! 08/10 00:24
8F:推 lovekangin:我會推阿奇R2 他就是個伐木工啊(被彈鼻屎) 08/10 00:27
9F:推 leftside:我都用L3伐木... 08/10 00:33
10F:推 napkin:彈兩滴和三滴差異很大... 08/10 00:34
11F:→ SCLPAL:如果只會打2血怪,L就行了. 會拿去打到3血怪就R2以上吧 08/1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