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moon (苍岳)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升R的选择恐惧症
时间Fri Aug 10 00:02:51 2012
最近龟斩影总算再龟出R卡的碎片量了
原本要升阿奇R2,但途中又有抽到张萨尔卡多
个人对萨尔挺有爱的,刚好前段时间也出R卡
於是我现在很犹豫要选EX大地崩坏还是操偶师
我的主力有罗索,帕茉,多尼R1,以及今天刚到我家的黑肉应该也会很常用
麻烦各为版友提供高见
指引在下一条明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206.236
1F:推 aoeandy:看你需不需要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08/10 00:04
2F:推 lee27827272: 鼻鼻鼻鼻ㄕ(被致命枪击 08/10 00:05
3F:推 Canta:不用犹豫,选你最喜欢的R 08/10 00:06
4F:推 sasadog:大蛙与矮人表示:拜托别R阿奇 08/10 00:11
5F:→ SCLPAL:阿奇的R顺位.会因为你的怪物收割/亚城有先後变动@@ 08/10 00:17
6F:推 aoeandy: 森林复育靠你我 爱惜环境 尊重生命 08/10 00:18
7F:推 gacktz:有爱就对了!! 08/10 00:24
8F:推 lovekangin:我会推阿奇R2 他就是个伐木工啊(被弹鼻屎) 08/10 00:27
9F:推 leftside:我都用L3伐木... 08/10 00:33
10F:推 napkin:弹两滴和三滴差异很大... 08/10 00:34
11F:→ SCLPAL:如果只会打2血怪,L就行了. 会拿去打到3血怪就R2以上吧 08/1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