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edDonita (S紅_多妮妲)
看板Unlight
標題[創作] 黑暗
時間Thu Aug 9 22:22:42 2012
好黑。
什麼都沒有。
似乎,連時間的流逝都感覺不到了。
那個傢伙,從那次昏倒後,就再沒有醒過來了。
「不是說好要幫我取回記憶了嗎?」
騙子!大騙子!
和博士一樣,不可原諒的渾蛋!
「多妮!」
揮下的鐮刀尖端和紫色的頭飾只差不到一個小指指甲的距離。
「妳想再死一次嗎?閃開!不要在這邊礙眼!等我收拾完這傢伙,我就砍了妳!」
為什麼要護著那傢伙?為什麼!明明它背叛了我們啊!
「多妮,別這樣……聖女之子,會醒來的,一定會的。」
沒有溫度的擁抱,明明是人偶,卻失去記憶,成為亡者的我們,還在期待著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99
1F:推 joy3252355:好久不見 舔個腳先 ^_^ 08/09 22:23
2F:推 aoeandy:好久不見多妮妲桑媽!! 08/09 22:23
3F:→ SredDonita:舔什鬼!你下地獄找那個大胸部的女人去啦!(律死) 08/09 22:24
4F:推 leftside:博士虐兒啊.... 08/09 22:25
※ 編輯: SredDonita 來自: 111.250.14.99 (08/09 22:26)
5F:→ leftside:不知道之後R卡劇情能跟過去做了斷走出陰影嗎 08/09 22:26
6F:推 kelven1003:多妮我老婆又出現了呀阿阿 08/09 22:28
7F:→ SredDonita:誰你老婆了,你這個變態貓! 08/09 22:29
8F:→ MSheri:我討厭貓喔~ 08/09 22:46
9F:→ white9cat:雪莉討厭我!(大打擊) 08/09 22:49
10F:→ MSheri:啊哇哇哇 我是說我討厭艾喵那隻貓 08/09 22:54
11F:推 aoeandy:難怪我都抽不到樓上的R卡Orz 08/09 22:55
12F:推 a2202612345:\多妮妲女王/\多妮妲女王/\多妮妲女王/\多妮妲女王/ 08/0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