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edDonita (S红_多妮妲)
看板Unlight
标题[创作] 黑暗
时间Thu Aug 9 22:22:42 2012
好黑。
什麽都没有。
似乎,连时间的流逝都感觉不到了。
那个家伙,从那次昏倒後,就再没有醒过来了。
「不是说好要帮我取回记忆了吗?」
骗子!大骗子!
和博士一样,不可原谅的浑蛋!
「多妮!」
挥下的镰刀尖端和紫色的头饰只差不到一个小指指甲的距离。
「你想再死一次吗?闪开!不要在这边碍眼!等我收拾完这家伙,我就砍了你!」
为什麽要护着那家伙?为什麽!明明它背叛了我们啊!
「多妮,别这样……圣女之子,会醒来的,一定会的。」
没有温度的拥抱,明明是人偶,却失去记忆,成为亡者的我们,还在期待着什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4.99
1F:推 joy3252355:好久不见 舔个脚先 ^_^ 08/09 22:23
2F:推 aoeandy:好久不见多妮妲桑妈!! 08/09 22:23
3F:→ SredDonita:舔什鬼!你下地狱找那个大胸部的女人去啦!(律死) 08/09 22:24
4F:推 leftside:博士虐儿啊.... 08/09 22:25
※ 编辑: SredDonita 来自: 111.250.14.99 (08/09 22:26)
5F:→ leftside:不知道之後R卡剧情能跟过去做了断走出阴影吗 08/09 22:26
6F:推 kelven1003:多妮我老婆又出现了呀阿阿 08/09 22:28
7F:→ SredDonita:谁你老婆了,你这个变态猫! 08/09 22:29
8F:→ MSheri:我讨厌猫喔~ 08/09 22:46
9F:→ white9cat:雪莉讨厌我!(大打击) 08/09 22:49
10F:→ MSheri:啊哇哇哇 我是说我讨厌艾喵那只猫 08/09 22:54
11F:推 aoeandy:难怪我都抽不到楼上的R卡Orz 08/09 22:55
12F:推 a2202612345:\多妮妲女王/\多妮妲女王/\多妮妲女王/\多妮妲女王/ 08/0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