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zzz (減肥中請勿餵食)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小氣巴拉的大小姐又進暗房了
時間Thu Aug 9 21:04:27 2012
上次閃閃顧暗房我剩下好多抽獎券
再來抽吧,目標是艾茵R4!
我第一次金抽耶呵呵呵
第一抽
複製券 史普R1 爺爺L5
啥?明明有兩個人物幹嘛掉複製券下來
第二抽
爺爺L5 艾茵R1 閃閃R1
我要的是R4啦!還有爺爺你幹嘛每次都出來啊…
咦?…
結果二抽停手orz
怎麼辦我還要繼續嗎,好想要艾茵R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54.145
1F:→ aoeandy:拼手工阿( ‵□′)───C<─___-)||| 08/09 21:05
2F:→ kohane:人品西西 我想要爺爺啊ˊˋ 08/09 21:07
3F:→ Antzzz:很喜歡爺爺可是我其它角色都是低血角所以不好用orz 08/09 21:08
4F:→ aoeandy:快去找飛龍+聖櫃XD 08/09 21:09
5F:→ kexi0711:人品多吸多健康~~ 08/09 21:22
6F:推 qq1217:人品吸吸啊~!!!! 08/09 22:35
7F:→ Antzzz:第二抽的時候爺爺被小倆口閃到逃下來 08/09 23:23
8F:推 withou:推樓上XDDDD 08/10 00:40
9F:推 ALICEFLOWER:樓樓上真相XD 08/1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