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zzz (减肥中请勿喂食)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小气巴拉的大小姐又进暗房了
时间Thu Aug 9 21:04:27 2012
上次闪闪顾暗房我剩下好多抽奖券
再来抽吧,目标是艾茵R4!
我第一次金抽耶呵呵呵
第一抽
复制券 史普R1 爷爷L5
啥?明明有两个人物干嘛掉复制券下来
第二抽
爷爷L5 艾茵R1 闪闪R1
我要的是R4啦!还有爷爷你干嘛每次都出来啊…
咦?…
结果二抽停手orz
怎麽办我还要继续吗,好想要艾茵R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54.145
1F:→ aoeandy:拼手工阿( ‵□′)───C<─___-)||| 08/09 21:05
2F:→ kohane:人品西西 我想要爷爷啊ˊˋ 08/09 21:07
3F:→ Antzzz:很喜欢爷爷可是我其它角色都是低血角所以不好用orz 08/09 21:08
4F:→ aoeandy:快去找飞龙+圣柜XD 08/09 21:09
5F:→ kexi0711:人品多吸多健康~~ 08/09 21:22
6F:推 qq1217:人品吸吸啊~!!!! 08/09 22:35
7F:→ Antzzz:第二抽的时候爷爷被小俩口闪到逃下来 08/09 23:23
8F:推 withou:推楼上XDDDD 08/10 00:40
9F:推 ALICEFLOWER:楼楼上真相XD 08/1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