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etC (暮陽)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先勸世34後法老58
時間Thu Aug 9 18:53:09 2012
目標R4艾茵!
(but未達成)
除了特別標明的,其他都金抽。全都穿著路德裝(懶得換啦)。
最左邊是抽到的。
首先34抽。
印章 利恩R1 複製卡 利恩殘念。
閃閃R1 槍4劍2 印章 閃閃!!!從沒用過的角色orz
------------------上面這兩抽在家抽,BGM依然是Dido的thank you。
幸運卡片、印章、衣櫃10 我沒有梅倫啊!!!寧願拿衣櫃或印章...
印章、伯恩R、複製卡 伯恩你...沒關係,有印章也很好
盾5移1、事件卡*2 這下我盾移系列事件卡幾乎齊了...
複製、複製、槍3劍1 立刻複製里斯。
夢門、複製、複製 幻影城後再用吧...
黃寶、黃寶、青寶 銅抽。好歹給我青寶吧!
------------------上面這悲劇是忍不住在上班時抽被天譴了。
被噗友刺激到加碼58張:
史普R3 印章 複製卡 第一張就嚇到我了!
從R1直升R3啦XD.....剛好有兩把專武!
結果我唯二R3是雙多正太...
薩爾R1 里斯R1 阿奇R1 三張R卡在轉!有前輩!來了我夢寐以求的操偶師!
複製卡 複製卡 複製卡 繼續複製里斯。
多妮R1 蕾格R1 槍四劍2 多妮新角啊啊啊!!!專武能用了!
複製卡 印章 事件卡 繼續複製里斯。進度10/12啦!!!
盾3移1 複製卡 特盾3 第4張..........
特盾1 槍5劍1 史普R1 超怕史普來,但特盾1我有4張啦...
L5魯卡 艾茵R1 羅索專武 ...............啊啊啊新角get!
印章 槍3劍1 槍3劍1 第9顆印章。
幸運卡片 印章 複製卡 乾這是D-EX-嘲諷吧
槍4劍2 衣櫃10 複製卡 第5張........好啦,機娘里斯貝姊共用也很好>"<
-------------------以上在家中摯愛的電腦所抽,BGM依然Dido的thank you。
總計:新角*2(多妮、魯卡)、課金角*3(扣掉多妮魯卡、另卡面皆無重複)
複製卡*3、印章*3、磚武*2、事件卡*4、門*1
我要不要繼續衝艾茵R4呢......
最後,誠摯推薦用Dido的thank you愛護布勞,也許會有回報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6.140
1F:推 yuyubear:恭喜 08/09 18:56
謝謝><
2F:推 accjm2440:你又畢業了嗎wwwww 08/09 18:56
艾茵R4還沒來啊........
3F:推 kelven1003:抽R4的話不太容易,暮陽考慮一下手工吧! 08/09 18:57
嗯,應該就先收手,其實有魯卡就開心了XD
點數放在FB裡面不怕買了以後玩掉XD"...不然手很賤啊Q口Q
4F:推 aoeandy:艾茵R4自己動手做啊( ‵□′)───C<─___-)||| 08/09 18:57
我還是看大家的圖就好了...只有前輩會讓我想拼命R上去>///////<
5F:推 gacktz:等等..一口氣抽這麼多還有錢版聚嗎(咦?) 08/09 18:58
沒問題的,我每天飲料錢都存起來,飯前還打折呢!
6F:推 RoyEdo:暮陽姊姊新任法老>///< 08/09 18:58
村長太難篡位敬謝不敏XD 不過你為什麼要害羞>///<
7F:→ aoeandy:沒問題的 版聚前暮陽會cos傑多R1去街上募款 08/09 18:59
不是你要去嗎
8F:推 HououinKyoma:(* ̄▽ ̄)/‧★*"`'*-.,_,.-*'`"*-.,_☆,.-*`'*-.,_, 08/09 18:59
★*"`'*-.,_,.-*'`"*-.,_☆兇★*"`'*-.,_,.-*'`"*-.,_☆真★*"`'*-.,_,.-*'`"*-.,_☆
9F:→ aoeandy:我去的話應該真的會被當街友Orz 08/09 19:01
XD
10F:推 nonpeople:太法老了....賀~ 08/09 19:04
分人品wwwwwww
11F:推 RoyEdo:看到暮陽姐姐都會害羞>///< (你煩 08/09 19:05
冷靜點啊XD
12F:推 butterbow:賀! 08/09 19:06
親親奶油包>//////////<
13F:推 aoeandy:分個抽R3的運 等等也要拼(* ̄▽ ̄) 08/09 19:08
拿去吧XDDD 這週畢業了!
14F:推 thomasmoney:暮陽桑也入手三大獎的獸太R3 恭喜 \0w0/ 08/09 19:08
感謝^^
15F:推 Jmatrix:推 好歌 @@" thank you 08/09 19:09
好喜歡Dido>////<
16F:推 RoyEdo:好吧我冷靜OvO 吸吸人品~ 08/09 19:10
分人品^^
17F:推 gacktz:我也拿版聚的預算來抽獎好了!(喂!!) 08/09 19:15
欸!?
18F:推 kevin781228:本周大家都衝金抽喔=口=? 08/09 19:35
單純是因為有L5爺爺、我缺的多妮、我想要的艾喵R4^^"
19F:推 Professor:恭喜喔( *′▽‵)b 08/09 19:52
謝謝師父!
20F:推 sunmonth:恭喜暮陽~~ 08/09 19:58
謝謝太陽嘴XDDD(毆
21F:推 kexi0711:恭喜QAQ!!!! 人品吸吸 08/09 21:42
分你分你!
※ 編輯: SunsetC 來自: 124.12.61.183 (08/0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