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etC (暮阳)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先劝世34後法老58
时间Thu Aug 9 18:53:09 2012
目标R4艾茵!
(but未达成)
除了特别标明的,其他都金抽。全都穿着路德装(懒得换啦)。
最左边是抽到的。
首先34抽。
印章 利恩R1 复制卡 利恩残念。
闪闪R1 枪4剑2 印章 闪闪!!!从没用过的角色orz
------------------上面这两抽在家抽,BGM依然是Dido的thank you。
幸运卡片、印章、衣柜10 我没有梅伦啊!!!宁愿拿衣柜或印章...
印章、伯恩R、复制卡 伯恩你...没关系,有印章也很好
盾5移1、事件卡*2 这下我盾移系列事件卡几乎齐了...
复制、复制、枪3剑1 立刻复制里斯。
梦门、复制、复制 幻影城後再用吧...
黄宝、黄宝、青宝 铜抽。好歹给我青宝吧!
------------------上面这悲剧是忍不住在上班时抽被天谴了。
被噗友刺激到加码58张:
史普R3 印章 复制卡 第一张就吓到我了!
从R1直升R3啦XD.....刚好有两把专武!
结果我唯二R3是双多正太...
萨尔R1 里斯R1 阿奇R1 三张R卡在转!有前辈!来了我梦寐以求的操偶师!
复制卡 复制卡 复制卡 继续复制里斯。
多妮R1 蕾格R1 枪四剑2 多妮新角啊啊啊!!!专武能用了!
复制卡 印章 事件卡 继续复制里斯。进度10/12啦!!!
盾3移1 复制卡 特盾3 第4张..........
特盾1 枪5剑1 史普R1 超怕史普来,但特盾1我有4张啦...
L5鲁卡 艾茵R1 罗索专武 ...............啊啊啊新角get!
印章 枪3剑1 枪3剑1 第9颗印章。
幸运卡片 印章 复制卡 乾这是D-EX-嘲讽吧
枪4剑2 衣柜10 复制卡 第5张........好啦,机娘里斯贝姊共用也很好>"<
-------------------以上在家中挚爱的电脑所抽,BGM依然Dido的thank you。
总计:新角*2(多妮、鲁卡)、课金角*3(扣掉多妮鲁卡、另卡面皆无重复)
复制卡*3、印章*3、砖武*2、事件卡*4、门*1
我要不要继续冲艾茵R4呢......
最後,诚挚推荐用Dido的thank you爱护布劳,也许会有回报v( ̄︶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56.140
1F:推 yuyubear:恭喜 08/09 18:56
谢谢><
2F:推 accjm2440:你又毕业了吗wwwww 08/09 18:56
艾茵R4还没来啊........
3F:推 kelven1003:抽R4的话不太容易,暮阳考虑一下手工吧! 08/09 18:57
嗯,应该就先收手,其实有鲁卡就开心了XD
点数放在FB里面不怕买了以後玩掉XD"...不然手很贱啊Q口Q
4F:推 aoeandy:艾茵R4自己动手做啊( ‵□′)───C<─___-)||| 08/09 18:57
我还是看大家的图就好了...只有前辈会让我想拼命R上去>///////<
5F:推 gacktz:等等..一口气抽这麽多还有钱版聚吗(咦?) 08/09 18:58
没问题的,我每天饮料钱都存起来,饭前还打折呢!
6F:推 RoyEdo:暮阳姊姊新任法老>///< 08/09 18:58
村长太难篡位敬谢不敏XD 不过你为什麽要害羞>///<
7F:→ aoeandy:没问题的 版聚前暮阳会cos杰多R1去街上募款 08/09 18:59
不是你要去吗
8F:推 HououinKyoma:(* ̄▽ ̄)/‧★*"`'*-.,_,.-*'`"*-.,_☆,.-*`'*-.,_, 08/09 18:59
★*"`'*-.,_,.-*'`"*-.,_☆凶★*"`'*-.,_,.-*'`"*-.,_☆真★*"`'*-.,_,.-*'`"*-.,_☆
9F:→ aoeandy:我去的话应该真的会被当街友Orz 08/09 19:01
XD
10F:推 nonpeople:太法老了....贺~ 08/09 19:04
分人品wwwwwww
11F:推 RoyEdo:看到暮阳姐姐都会害羞>///< (你烦 08/09 19:05
冷静点啊XD
12F:推 butterbow:贺! 08/09 19:06
亲亲奶油包>//////////<
13F:推 aoeandy:分个抽R3的运 等等也要拼(* ̄▽ ̄) 08/09 19:08
拿去吧XDDD 这周毕业了!
14F:推 thomasmoney:暮阳桑也入手三大奖的兽太R3 恭喜 \0w0/ 08/09 19:08
感谢^^
15F:推 Jmatrix:推 好歌 @@" thank you 08/09 19:09
好喜欢Dido>////<
16F:推 RoyEdo:好吧我冷静OvO 吸吸人品~ 08/09 19:10
分人品^^
17F:推 gacktz:我也拿版聚的预算来抽奖好了!(喂!!) 08/09 19:15
欸!?
18F:推 kevin781228:本周大家都冲金抽喔=口=? 08/09 19:35
单纯是因为有L5爷爷、我缺的多妮、我想要的艾喵R4^^"
19F:推 Professor:恭喜喔( *′▽‵)b 08/09 19:52
谢谢师父!
20F:推 sunmonth:恭喜暮阳~~ 08/09 19:58
谢谢太阳嘴XDDD(殴
21F:推 kexi0711:恭喜QAQ!!!! 人品吸吸 08/09 21:42
分你分你!
※ 编辑: SunsetC 来自: 124.12.61.183 (08/0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