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nitsuru (松上鶴)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卡在任務完全不動...
時間Thu Aug 9 16:23:18 2012
維修好之後馬上興沖沖的要來解完任務
結果就像這樣
開始之後進去第一個地圖就一動也不動
http://i.imgur.com/4scm6.jpg
兩三個都是這樣...重開了也是...
有人跟我一樣嗎...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2.80
1F:→ napkin:有 08/09 16:23
2F:→ napkin:不過不知道只要任務就這樣還是有打怪才會 08/09 16:23
3F:→ matsunitsuru:實驗證實...只有店長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的樣子阿QQQQ 08/09 16:30
4F:推 napkin:啊啊....這麼一說我的確是用路德沒錯....我差兩張L3啊QQ 08/09 16:32
5F:→ sanat:店長放後排進的去任務 但是放技能還是有問題 洋地黃出不來 08/09 16:33
6F:→ matsunitsuru:目前是好像1:1對戰都不可以打 技能出不來 08/09 16:38
7F:推 aih831:我也把店長放排頭一進去就卡住@@ 08/09 16:42
8F:推 Usachan1119:卡住了T^T 08/09 16:44
9F:推 elwin:卡住+1 08/09 16:47
10F:推 SCLPAL:移除暗房資料出錯? 08/09 16:50
11F:→ matsunitsuru:只好暫時先不用店長了! 08/09 16:50
12F:推 jerry1060:卡住+1 差1張EXP上L3阿阿阿 08/09 16:52
13F:推 phthalate:店長壞掉了/ \ 08/09 16:52
14F:推 albert6435:技能完全出不來啊QQQ 08/09 17:20
15F:→ matsunitsuru:好想用路德阿!!! 08/09 17:55
16F:→ matsunitsuru:◢▆▅▄▃▂▁崩潰╰(〒皿〒)╯崩潰▁▂▃▄▅▇◣ 08/09 17:55
17F:推 gg56648:+1 08/0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