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nitsuru (松上鹤)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卡在任务完全不动...
时间Thu Aug 9 16:23:18 2012
维修好之後马上兴冲冲的要来解完任务
结果就像这样
开始之後进去第一个地图就一动也不动
http://i.imgur.com/4scm6.jpg
两三个都是这样...重开了也是...
有人跟我一样吗...ˊ_>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72.80
1F:→ napkin:有 08/09 16:23
2F:→ napkin:不过不知道只要任务就这样还是有打怪才会 08/09 16:23
3F:→ matsunitsuru:实验证实...只有店长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样子阿QQQQ 08/09 16:30
4F:推 napkin:啊啊....这麽一说我的确是用路德没错....我差两张L3啊QQ 08/09 16:32
5F:→ sanat:店长放後排进的去任务 但是放技能还是有问题 洋地黄出不来 08/09 16:33
6F:→ matsunitsuru:目前是好像1:1对战都不可以打 技能出不来 08/09 16:38
7F:推 aih831:我也把店长放排头一进去就卡住@@ 08/09 16:42
8F:推 Usachan1119:卡住了T^T 08/09 16:44
9F:推 elwin:卡住+1 08/09 16:47
10F:推 SCLPAL:移除暗房资料出错? 08/09 16:50
11F:→ matsunitsuru:只好暂时先不用店长了! 08/09 16:50
12F:推 jerry1060:卡住+1 差1张EXP上L3阿阿阿 08/09 16:52
13F:推 phthalate:店长坏掉了/ \ 08/09 16:52
14F:推 albert6435:技能完全出不来啊QQQ 08/09 17:20
15F:→ matsunitsuru:好想用路德阿!!! 08/09 17:55
16F:→ matsunitsuru:◢▆▅▄▃▂▁崩溃╰(〒皿〒)╯崩溃▁▂▃▄▅▇◣ 08/09 17:55
17F:推 gg56648:+1 08/0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