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ye772002 (魔法少女小圓)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打7折想買點 怎樣最划算
時間Thu Aug 9 16:03:40 2012
這次活動打了7折!!
當然要來雪拚一下
但是第一次儲 不知道怎樣最划算
剛剛按了取得獎卷
發現GASH最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3.159
1F:推 davy012345:印象中信用卡最便宜的樣子 08/09 16:05
2F:→ aoeandy:mycard最省 信用卡還會扣一點小手續費 08/09 16:05
3F:→ aoeandy:gash完全不推 08/09 16:05
4F:→ SCLPAL:gash之前版上好像因為發生問題後的服務態度,而不推@@ 08/09 16:07
5F:→ SCLPAL:不過非信用卡的話,GASH前陣子有活動送FBC+ok還哪家超商活動 08/09 16:12
6F:→ SCLPAL:MC目前只剩7-11有滿150抽點數(個人完全沒中到半點= =) 08/09 16:13
7F:→ Professor:去7-11買MYCARD 憤怒鳥超讚的 08/09 16:15
8F:→ SCLPAL:我沒要杯子阿XD而且買58張給的點數還不夠免費換一個 08/09 16:17
9F:推 david7928:請問現在是不是150NT就剛好能買10張? 08/09 16:21
10F:→ SCLPAL:10抽現在46FBC "我卡"150有找!! 08/09 16:24
11F:→ djye772002:....買150最划算 可拿50FBC 08/09 16:28
12F:→ djye772002:300=99FBC 500=166FBC 1000=332FBC 08/09 16:28
13F:→ SCLPAL:自己橋吧,今天清晨300原本還是100枚 08/09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