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ye772002 (魔法少女小圆)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打7折想买点 怎样最划算
时间Thu Aug 9 16:03:40 2012
这次活动打了7折!!
当然要来雪拚一下
但是第一次储 不知道怎样最划算
刚刚按了取得奖卷
发现GASH最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33.159
1F:推 davy012345:印象中信用卡最便宜的样子 08/09 16:05
2F:→ aoeandy:mycard最省 信用卡还会扣一点小手续费 08/09 16:05
3F:→ aoeandy:gash完全不推 08/09 16:05
4F:→ SCLPAL:gash之前版上好像因为发生问题後的服务态度,而不推@@ 08/09 16:07
5F:→ SCLPAL:不过非信用卡的话,GASH前阵子有活动送FBC+ok还哪家超商活动 08/09 16:12
6F:→ SCLPAL:MC目前只剩7-11有满150抽点数(个人完全没中到半点= =) 08/09 16:13
7F:→ Professor:去7-11买MYCARD 愤怒鸟超赞的 08/09 16:15
8F:→ SCLPAL:我没要杯子阿XD而且买58张给的点数还不够免费换一个 08/09 16:17
9F:推 david7928:请问现在是不是150NT就刚好能买10张? 08/09 16:21
10F:→ SCLPAL:10抽现在46FBC "我卡"150有找!! 08/09 16:24
11F:→ djye772002:....买150最划算 可拿50FBC 08/09 16:28
12F:→ djye772002:300=99FBC 500=166FBC 1000=332FBC 08/09 16:28
13F:→ SCLPAL:自己桥吧,今天清晨300原本还是100枚 08/09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