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yyrac (境界線上的平行線)
看板Unlight
標題Re: [問題] 還是看到睡覺的大小姐 維修還沒結束嗎?
時間Thu Aug 9 15:48:58 2012
奇怪
我是連應用程式都不見了(首頁左邊的應用程式欄
連程式在我牆上的PO文都不見了
直接進連---->結找不到你要瀏覽的頁面。
--
1F:→ b00668880:我也曾經是支箭 直到我射中了一個膝蓋01/16 23:48
2F:推 tartrate: 我也曾經是個膝蓋 直到我被樓上射中>///< 01/17 01:09
3F:推 melzard:上面兩樓放甚麼閃光阿太可惡了~(戴墨鏡01/17 01:14
4F:→ LSC112233:b00668880 & tartrate,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Yooooooo01/17 01:36
5F:推 j022015:為什麼這裡都可以有閃啊.....01/17 0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1.172
6F:→ petitfox:那代表維修快結束了 08/09 15:49
7F:推 teeeeee:這問題可以和大蝙蝠消失之謎一樣放到Q&A了... 08/09 15:50
8F:推 gacktz:塊陶阿~~ 08/09 15:50
9F:推 djye772002:月經問題XD 小弟我也問過@@ 08/09 15:51
10F:→ caryyrac:所以維修完會復原? 08/09 15:52
11F:推 KomachiO:為什麼這裡也能看到隔壁棚的塊陶啊wwww 08/09 15:52
12F:推 liliwhite:嗯..我才剛想問這個問題..就看到有人問了 08/09 15:53
13F:推 liliwhite:順帶一提維修完以後付費道具7折..抽獎卷也有7折... 08/09 15:55
14F:推 gacktz:因為我從隔壁棚過來的(咦咦咦咦咦?) 08/09 15:58
15F:→ caryyrac:阿 果然復原了 08/0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