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yyrac (境界线上的平行线)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还是看到睡觉的大小姐 维修还没结束吗?
时间Thu Aug 9 15:48:58 2012
奇怪
我是连应用程式都不见了(首页左边的应用程式栏
连程式在我墙上的PO文都不见了
直接进连---->结找不到你要浏览的页面。
--
1F:→ b00668880:我也曾经是支箭 直到我射中了一个膝盖01/16 23:48
2F:推 tartrate: 我也曾经是个膝盖 直到我被楼上射中>///< 01/17 01:09
3F:推 melzard:上面两楼放甚麽闪光阿太可恶了~(戴墨镜01/17 01:14
4F:→ LSC112233:b00668880 & tartrate,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Yooooooo01/17 01:36
5F:推 j022015:为什麽这里都可以有闪啊.....01/17 03:5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01.172
6F:→ petitfox:那代表维修快结束了 08/09 15:49
7F:推 teeeeee:这问题可以和大蝙蝠消失之谜一样放到Q&A了... 08/09 15:50
8F:推 gacktz:块陶阿~~ 08/09 15:50
9F:推 djye772002:月经问题XD 小弟我也问过@@ 08/09 15:51
10F:→ caryyrac:所以维修完会复原? 08/09 15:52
11F:推 KomachiO:为什麽这里也能看到隔壁棚的块陶啊wwww 08/09 15:52
12F:推 liliwhite:嗯..我才刚想问这个问题..就看到有人问了 08/09 15:53
13F:推 liliwhite:顺带一提维修完以後付费道具7折..抽奖卷也有7折... 08/09 15:55
14F:推 gacktz:因为我从隔壁棚过来的(咦咦咦咦咦?) 08/09 15:58
15F:→ caryyrac:阿 果然复原了 08/0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