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inamiki (日光小樹)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等一下適合敗家嗎
時間Thu Aug 9 12:02:42 2012
等一下維修完畢就會出現爺爺跟亞城角色卡雙倍活動
但是經過昨天路德的店疑似被洗劫的封鎖帳號消息
3 花 現在用GEM買還 O K 嗎?
然後因為WEBATM準備好了,所以等一下敗抽獎券跟 5 花 應該沒問題吧?
說起來,昨天狂封鎖消息一出來真的很讓人抖抖啊。
我昨天還為了抽爺爺積人品去亞城當了10場沙包,
BP從1679瞬掉到1534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00.205
1F:→ aoeandy:80等抽獎券*3準備好了XD 08/09 12:03
2F:推 LED:花5 暗房會掉 08/09 12:03
3F:→ aoeandy:現在的暗房真好心 以前拿鐵幣海真的很心酸... 08/09 12:04
4F:→ dxassin:其實我有點懷念幣海.. 08/09 12:12
5F:推 kopune:反正我是準備買58了就是 08/09 12:12
6F:→ aoeandy:34張抽獎券換34金銀銅鐵+非課金EXP是六月以前常態喔Orz 08/09 12:15
7F:推 IDs:現在暗房真的很佛心耶 以前60抽沒課金也是正常(真人真事) 08/09 12:20
8F:推 npc776:........只有我覺得掉遊戲幣黑到炸開了嗎 08/09 12:21
9F:推 phans:GEM抽起來對我而言感覺跟幣差不多XD 但是有花5跟沙漏平衡 08/09 12:22
10F:→ aoeandy:500GEM去買精藥=>3AP搜打大蝙蝠=>鐵幣GET 08/09 12:22
11F:→ aoeandy:你喜歡硬幣的話 你可以把錢袋當鐵幣阿( ′-`)y-~ 08/09 12:23
12F:→ teeeeee:有花五和超沙就大勝了 而且這兩者的機率不低 08/09 12:23
13F:推 oxooxxox:我想問一下~~ 大家覺得拿門刷地獄三的兩個花5 划算嘛? 08/09 12:38
14F:→ oxooxxox:^^^^^^^^^^^^^^^^^^^^^^^^^^^^^^^^^^^^^^^^^^^^^^^^^^^^^ 08/09 12:38
15F:→ aoeandy:划算阿 只是很難刷XD 08/09 12:39
16F:→ aoeandy:不過如果你還有機會進暗房的話 花5可能不缺喔XD 08/09 12:39
17F:推 Antzzz:我維修後要先觀察一下今天是不是閃閃顧暗房 08/09 13:05
18F:推 oxooxxox:XD 謝謝~~ 我也覺得說不定會刷的很累Q_Q 08/09 13:06
19F:→ SCLPAL:路德週去銅抽的經驗是:除非運氣太極端,不然同抽很容易中花5 08/09 15:47
20F:→ SCLPAL:跟超時空沙漏 08/0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