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inamiki (日光小树)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等一下适合败家吗
时间Thu Aug 9 12:02:42 2012
等一下维修完毕就会出现爷爷跟亚城角色卡双倍活动
但是经过昨天路德的店疑似被洗劫的封锁帐号消息
3 花 现在用GEM买还 O K 吗?
然後因为WEBATM准备好了,所以等一下败抽奖券跟 5 花 应该没问题吧?
说起来,昨天狂封锁消息一出来真的很让人抖抖啊。
我昨天还为了抽爷爷积人品去亚城当了10场沙包,
BP从1679瞬掉到1534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100.205
1F:→ aoeandy:80等抽奖券*3准备好了XD 08/09 12:03
2F:推 LED:花5 暗房会掉 08/09 12:03
3F:→ aoeandy:现在的暗房真好心 以前拿铁币海真的很心酸... 08/09 12:04
4F:→ dxassin:其实我有点怀念币海.. 08/09 12:12
5F:推 kopune:反正我是准备买58了就是 08/09 12:12
6F:→ aoeandy:34张抽奖券换34金银铜铁+非课金EXP是六月以前常态喔Orz 08/09 12:15
7F:推 IDs:现在暗房真的很佛心耶 以前60抽没课金也是正常(真人真事) 08/09 12:20
8F:推 npc776:........只有我觉得掉游戏币黑到炸开了吗 08/09 12:21
9F:推 phans:GEM抽起来对我而言感觉跟币差不多XD 但是有花5跟沙漏平衡 08/09 12:22
10F:→ aoeandy:500GEM去买精药=>3AP搜打大蝙蝠=>铁币GET 08/09 12:22
11F:→ aoeandy:你喜欢硬币的话 你可以把钱袋当铁币阿( ′-`)y-~ 08/09 12:23
12F:→ teeeeee:有花五和超沙就大胜了 而且这两者的机率不低 08/09 12:23
13F:推 oxooxxox:我想问一下~~ 大家觉得拿门刷地狱三的两个花5 划算嘛? 08/09 12:38
14F:→ oxooxxox:^^^^^^^^^^^^^^^^^^^^^^^^^^^^^^^^^^^^^^^^^^^^^^^^^^^^^ 08/09 12:38
15F:→ aoeandy:划算阿 只是很难刷XD 08/09 12:39
16F:→ aoeandy:不过如果你还有机会进暗房的话 花5可能不缺喔XD 08/09 12:39
17F:推 Antzzz:我维修後要先观察一下今天是不是闪闪顾暗房 08/09 13:05
18F:推 oxooxxox:XD 谢谢~~ 我也觉得说不定会刷的很累Q_Q 08/09 13:06
19F:→ SCLPAL:路德周去铜抽的经验是:除非运气太极端,不然同抽很容易中花5 08/09 15:47
20F:→ SCLPAL:跟超时空沙漏 08/0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