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asiwak (~k~)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艾喵r3
時間Thu Aug 9 11:12:54 2012
http://i.imgur.com/JbafT.png
http://i.imgur.com/30g1N.png
終於把我家艾喵升到r3了!!
也是我家的第一R3
第一場對戰就打的超順的XD
果然艾喵還是超棒!
打幻影城的時候帶艾喵就對囉>///<
本來想說終於衝到最頂了~
可以開始R別人了~
不過剛R完就發現R4出來了XD"
看來還要再努力一陣子!
近期目標就把艾喵升L5吧>//<
P.S
感覺R4變得小好多XD"
不過還是頗可愛的:)
簡單發個p幣~ 前10推100p囉
P.S.2
目前艾喵和薩爾還有閃閃組隊打得頗順的:)
還有推薦甚麼組合嗎~
--
即使沒有翅膀,也一定能夠前進。
向著那曾經夢見的,充滿光芒的明天──
by 雨宮 優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
1F:推 dxassin:推~ p幣免了 08/09 11:13
2F:推 tfoasy:我都把艾喵和他弟放一隊 感覺有加成效果>/////< 08/09 11:13
QQ沒史普
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9 11:14
4F:→ aoeandy:閃閃可以換伯恩 移動3狂插 08/09 11:14
恩恩~我家伯恩也蠻穩定的XD
5F:推 sesaeset:恭喜喔~ 08/09 11:14
6F:推 accjm2440:推恭喜~ 王子頓五連技XD 08/09 11:20
看艾喵的故事王子戲份怎麼那麼多啊XD"
7F:推 a0501k:我是R1艾喵先一顆心 然後換R1香菇或是妖妃~ 08/09 11:22
8F:推 moonchant:恭喜!!我也很愛艾喵~ 08/09 11:22
9F:推 tinghsi:伯恩-艾茵-眼鏡 08/09 11:22
嗯嗯~我家眼鏡也R2了XD 可以試試看:)
※ 編輯: wadasiwak 來自: 140.112.247.1 (08/09 11:26)
10F:推 peer4321:純推XD 08/09 11:30
11F:推 staceysung:恭喜~ 08/09 11:34
發出囉:)
※ 編輯: wadasiwak 來自: 140.112.247.1 (08/09 11:52)
12F:推 wayneshih:恭喜~ 08/09 11:57
13F:推 aoeandy:咦咦 Σヽ(゚Д ゚; )ノ 我沒有推文耶 也有紅包拿阿 08/09 12:01
14F:推 comicfly:恭喜~~家裡也有一隻喵喵R3~喵真的太可愛了^^ 08/09 12:08
15F:推 gacktz:維修完要馬上拼R4嗎@@ 08/09 12:24
16F:推 b92310051:艾喵恭喜~~~ 08/09 12:24
17F:推 dontstop0612:艾喵推~~~~ >///< (我喜歡R3的艾喵XD) 08/09 12:31
18F:推 FallingS:推艾喵~~我也喜歡她跟史普一組 好可愛>< 08/0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