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asiwak (~k~)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艾喵r3
时间Thu Aug 9 11:12:54 2012
http://i.imgur.com/JbafT.png
http://i.imgur.com/30g1N.png
终於把我家艾喵升到r3了!!
也是我家的第一R3
第一场对战就打的超顺的XD
果然艾喵还是超棒!
打幻影城的时候带艾喵就对罗>///<
本来想说终於冲到最顶了~
可以开始R别人了~
不过刚R完就发现R4出来了XD"
看来还要再努力一阵子!
近期目标就把艾喵升L5吧>//<
P.S
感觉R4变得小好多XD"
不过还是颇可爱的:)
简单发个p币~ 前10推100p罗
P.S.2
目前艾喵和萨尔还有闪闪组队打得颇顺的:)
还有推荐甚麽组合吗~
--
即使没有翅膀,也一定能够前进。
向着那曾经梦见的,充满光芒的明天──
by 雨宫 优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
1F:推 dxassin:推~ p币免了 08/09 11:13
2F:推 tfoasy:我都把艾喵和他弟放一队 感觉有加成效果>/////< 08/09 11:13
QQ没史普
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9 11:14
4F:→ aoeandy:闪闪可以换伯恩 移动3狂插 08/09 11:14
恩恩~我家伯恩也蛮稳定的XD
5F:推 sesaeset:恭喜喔~ 08/09 11:14
6F:推 accjm2440:推恭喜~ 王子顿五连技XD 08/09 11:20
看艾喵的故事王子戏份怎麽那麽多啊XD"
7F:推 a0501k:我是R1艾喵先一颗心 然後换R1香菇或是妖妃~ 08/09 11:22
8F:推 moonchant:恭喜!!我也很爱艾喵~ 08/09 11:22
9F:推 tinghsi:伯恩-艾茵-眼镜 08/09 11:22
嗯嗯~我家眼镜也R2了XD 可以试试看:)
※ 编辑: wadasiwak 来自: 140.112.247.1 (08/09 11:26)
10F:推 peer4321:纯推XD 08/09 11:30
11F:推 staceysung:恭喜~ 08/09 11:34
发出罗:)
※ 编辑: wadasiwak 来自: 140.112.247.1 (08/09 11:52)
12F:推 wayneshih:恭喜~ 08/09 11:57
13F:推 aoeandy:咦咦 Σヽ(゚Д ゚; )ノ 我没有推文耶 也有红包拿阿 08/09 12:01
14F:推 comicfly:恭喜~~家里也有一只喵喵R3~喵真的太可爱了^^ 08/09 12:08
15F:推 gacktz:维修完要马上拼R4吗@@ 08/09 12:24
16F:推 b92310051:艾喵恭喜~~~ 08/09 12:24
17F:推 dontstop0612:艾喵推~~~~ >///< (我喜欢R3的艾喵XD) 08/09 12:31
18F:推 FallingS:推艾喵~~我也喜欢她跟史普一组 好可爱>< 08/0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