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56 (社會觀察家)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帳號封鎖中
時間Wed Aug 8 18:43:14 2012
我用無廣告版的登入時
出現一個框框說我的帳號封鎖中
點原本的連結則是遊戲連載入都不會載入
不知有無人也是這樣
去官方粉絲團看留言似乎也有少部份人有這情況
剛剛密弱者我朋友罵UL後
他說他也被鎖了...顆顆
真的開始大開殺戒了嗎????
小友全部都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1.130
1F:推 kashi29:+1 帳號封鎖中 ( ˊ_>`) 08/08 18:44
2F:推 JnoZ:同樣狀況.. 請問有什麼辦法解鎖嗎?? 08/08 18:45
3F:推 SkullMaster:+1 QQ 08/08 18:45
4F:推 samcool:靠 真的假的!!! 08/08 18:45
5F:推 a54888131:+1 應該是官方正在檢查什麼吧!以前好像也有過類似情況 08/08 18:45
6F:→ kashi29:先回報再說 感覺是官方那邊的問題 08/08 18:45
7F:推 acexyz:同狀況+1 莫名其妙 08/08 18:46
8F:推 ILHSDN:剛剛想和朋友對戰便上線...結果(ry 08/08 18:46
9F:推 raffe:....+1 08/08 18:47
10F:推 napkin:+1 伐木到覺得有點LAG出去一下就... 08/08 18:48
11F:推 kashi29:系統提示:Techway發動地圖砲 08/08 18:49
12F:推 accjm2440:=口=真的假的 08/08 18:49
13F:→ takumi666:我才剛跟人換任務,不過好像沒事... 08/08 18:50
14F:推 lovekangin:我本尊和小友都沒事 08/08 18:50
15F:推 o56096609:+1....不知道在搞啥 下班好心情都沒了 08/08 18:50
16F:推 asd065:+1 08/08 18:50
17F:推 eqer:本尊和小友都沒事 還好 呼 08/08 18:51
18F:→ accjm2440:我的沒事 希望只是系統有問題... 08/08 18:51
19F:推 napkin:天譴沒這麼快吧...剛才邊伐木邊看天譴本... 08/08 18:51
20F:推 evils33:+1 我剛看到也超意外 08/08 18:52
21F:推 money117: 安安 我被隕石打到了 樓下尬廣跟上 08/08 18:53
22F:推 zuhx2834: 安安 我被隕石打到了 樓下尬廣跟上 08/08 18:53
23F:推 kelven1003: 安安 我被隕石打到了 樓下尬廣跟上 08/08 18:53
24F:推 asd065: 安安 我被隕石打到了 樓下尬廣跟上 08/08 18:53
25F:推 GGGGGG: 安安 我被隕石打到了 樓下尬廣跟上 08/08 18:53
26F:推 nonpeople:+1 下班回家看到嚇到~馬上上PTT準備求救~"~ 08/08 18:54
27F:→ nonpeople:沒想到看到大家也災情慘重.... 08/08 18:55
28F:推 jfurseteidce:幸好沒事QQ" 08/08 18:57
29F:推 leilo:本尊跟小友都沒事... 雖然我倉庫早就被F燒了啦XD 08/08 18:58
30F:推 jacksnowman:沒有事 08/08 18:58
31F:推 c30303:道歉的時候給張抽獎券是常識吧(指官方意味 08/08 18:58
32F:推 yclamp:本尊被封鎖小友卻沒事... 08/08 18:58
33F:推 sinewh:沒事 08/08 18:59
34F:推 neverbbs:沒事 08/08 19:00
35F:推 moyoro:被鎖了囧 我什麼都沒做啊 08/08 19:02
36F:推 gacktz:我的傑多被邱邱人爆殺了╯-____-)╯~═╩════╩═~ 08/08 19:02
37F:推 motnahp1412:安安 我被隕石打到了 樓下尬廣跟上 08/08 19:02
38F:推 blackhippo:封鎖中+1 08/08 19:05
39F:推 dderfken:有人是沒用無邊框被鎖的嗎? 08/08 19:05
40F:推 nilmit:我用正常的...也被鎖了orz 不過小友沒事... 08/08 19:07
41F:推 dderfken:嗯 目前本尊分身 倉庫都沒事 08/08 19:08
42F:推 nonpeople:好煩喔~下班回家想玩沒得玩感覺真糟....Y 08/08 19:09
43F:推 jusaud:聽說之前去某網交易的人有被鎖 08/08 19:10
44F:推 nonpeople:但我沒有過阿>"<..平日也就跟版友交換任務之類的... 08/08 19:12
45F:推 rabbit190:使用Techwat専用改造陽電子砲FACEBOOK仕様 確定[y/N]: 08/08 19:12
46F:推 dderfken:8591那邊嗎? 08/08 19:12
47F:推 lastseason:我也是被封鎖了 只有跟朋友換過任務阿QAQ 08/08 19:12
48F:→ nonpeople:也都是用正常FB登入UL 無廣告版也沒用過~加速什麼的連聽 08/08 19:12
49F:→ ccwu59:我沒去過那邊啊, 也是被鎖 08/08 19:12
50F:→ nonpeople:都是現在才聽到~"~ 08/08 19:12
51F:→ dderfken:條件都是加了好友才能交易 很難分是贈與或交易吧 08/08 19:13
52F:→ dderfken:除非權力有大到可以翻訊息來往 08/08 19:14
53F:推 rason26:我也被鎖了QQ 08/08 19:17
54F:→ YK56:這麼多人被鎖 看來是出包的可能性比較大 顆顆 08/08 19:22
55F:推 andrew85099:這次應該是洗GEM 角色卡 事件卡的BUG 08/08 19:23
56F:推 hibare:小友重標orz 本尊沒事就好 08/08 19:23
57F:推 napkin:我也覺得是出包,可是隨著時間的過去神器時間也在流逝啊... 08/08 19:23
58F:推 gy24cfj5:洗的BUG是什麼? 08/08 19:24
59F:推 gacktz:如果是出包的話不用擔心神器啦~官方一定會補~ 08/08 19:24
60F:→ napkin:除了神器還有浪費的AP啊... 08/08 19:25
61F:推 falken:這次應該是在抓洗劫路德的bug吧,畢竟實在太破壞平衡 08/08 19:26
63F:→ napkin:那是啥? 08/08 19:26
64F:→ lovekangin:會不會有爆擊過的人被鎖啊... 08/08 19:26
65F:推 gacktz:有請4倍爆擊的羽月出面說明(?) 08/08 19:27
66F:推 IDs:跟爆擊無關吧 簡單的說就是路德被人用偽鈔洗劫XD 08/08 19:28
67F:→ falken:昨晚有人公布的bug 可以利用重複多開分頁來購買道具 只算最 08/08 19:28
68F:推 motnahp1412:這三小= = 08/08 19:28
69F:→ falken:後一次購買的錢,就是說你先買特5再用另一個分頁買花1就只 08/08 19:29
70F:→ motnahp1412:我完全沒發現有這個BUG= = 08/08 19:29
71F:推 gy24cfj5:= = 多重購買也太爽...根本嚴重破壞平衡 08/08 19:29
72F:→ falken:要100gem 08/08 19:29
73F:推 nonpeople:啥鬼阿~聽都沒聽過阿~...58抽只抽到店長~也錯了嗎... 08/08 19:29
74F:→ lovekangin:原來有這個BUG喔@@ 08/08 19:29
75F:→ gy24cfj5:我也被鎖了 我已經一星期沒上UL了 @@ 08/08 19:30
76F:推 Jmatrix:開分頁 系統不是會說重覆登入 怎麼會? 08/08 19:31
77F:→ YK56:我又沒買 還亂鎖 08/08 19:31
78F:推 ptx03:有人知道要怎樣聯絡官方嗎? 我沒買還被鎖阿..... 08/08 19:32
79F:→ nonpeople:樓上你在FB選UL之後~在右下找一下應該會有檢舉/回報的 08/08 19:48
80F:→ nonpeople:選項~我剛剛也找很久~ 08/08 19:48
81F:→ nonpeople:只是回報也不知啥時才會有反應= =" 08/08 19:48
82F:推 dderfken:對阿 會跳重複登入然後重整勒? 08/08 19:50
83F:推 npc776:兩隻都很正常 08/08 20:10
84F:推 sarie:本尊掰掰了但是倉庫都沒事...我沒用BUG洗東西啊(;゚д゚) 08/08 20:17
85F:推 YuuSF:是否頻繁跟人交易活動任務也是被鎖的條件之一? 08/08 20:19
86F:推 phans:偷登小倉 小倉沒事還拿了個登入碎片XDDD 08/08 20:20
87F:推 airbear:其實是叫你扶正小友啦ˊ_>ˋ 08/08 20:20
88F:→ YuuSF:除此之外想不透被封鎖的原因,任務天天爆根本沒辦法買東西… 08/08 20:20
89F:推 dderfken:Y大 那不可能...我這兩天進出本尊雨分身的任務有80個阿 08/08 20:21
90F:推 rabbit190:扶個頭,哪天官方不爽又被鎖該怎麼辦。wwwwwww 08/08 20:21
91F:→ YuuSF:我的狀況是小友跟借來的帳號都沒事,就主帳出事)A( 08/08 20:22
92F:→ phans:不是啊,重點是真的被誤鎖死得不明不白這絕對很奇怪啊XD 08/08 20:22
93F:→ dderfken:買東西跟任務爆好像沒有什麼關係...wwww 08/08 20:22
94F:→ YuuSF:如果說條件是砸路德的店,主帳根本沒辦法砸店啊ww 08/08 20:23
95F:→ YuuSF:這期間會買得也只有薰衣草,但是因為爆任務根本不會去買… 08/08 20:24
96F:推 KCZF:我覺得真的是亂鎖,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BUG也被鎖... 08/08 20:28
97F:推 money117:解鎖了 08/0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