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56 (社会观察家)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帐号封锁中
时间Wed Aug 8 18:43:14 2012
我用无广告版的登入时
出现一个框框说我的帐号封锁中
点原本的连结则是游戏连载入都不会载入
不知有无人也是这样
去官方粉丝团看留言似乎也有少部份人有这情况
刚刚密弱者我朋友骂UL後
他说他也被锁了...颗颗
真的开始大开杀戒了吗????
小友全部都没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71.130
1F:推 kashi29:+1 帐号封锁中 ( ˊ_>`) 08/08 18:44
2F:推 JnoZ:同样状况.. 请问有什麽办法解锁吗?? 08/08 18:45
3F:推 SkullMaster:+1 QQ 08/08 18:45
4F:推 samcool:靠 真的假的!!! 08/08 18:45
5F:推 a54888131:+1 应该是官方正在检查什麽吧!以前好像也有过类似情况 08/08 18:45
6F:→ kashi29:先回报再说 感觉是官方那边的问题 08/08 18:45
7F:推 acexyz:同状况+1 莫名其妙 08/08 18:46
8F:推 ILHSDN:刚刚想和朋友对战便上线...结果(ry 08/08 18:46
9F:推 raffe:....+1 08/08 18:47
10F:推 napkin:+1 伐木到觉得有点LAG出去一下就... 08/08 18:48
11F:推 kashi29:系统提示:Techway发动地图炮 08/08 18:49
12F:推 accjm2440:=口=真的假的 08/08 18:49
13F:→ takumi666:我才刚跟人换任务,不过好像没事... 08/08 18:50
14F:推 lovekangin:我本尊和小友都没事 08/08 18:50
15F:推 o56096609:+1....不知道在搞啥 下班好心情都没了 08/08 18:50
16F:推 asd065:+1 08/08 18:50
17F:推 eqer:本尊和小友都没事 还好 呼 08/08 18:51
18F:→ accjm2440:我的没事 希望只是系统有问题... 08/08 18:51
19F:推 napkin:天谴没这麽快吧...刚才边伐木边看天谴本... 08/08 18:51
20F:推 evils33:+1 我刚看到也超意外 08/08 18:52
21F:推 money117: 安安 我被陨石打到了 楼下尬广跟上 08/08 18:53
22F:推 zuhx2834: 安安 我被陨石打到了 楼下尬广跟上 08/08 18:53
23F:推 kelven1003: 安安 我被陨石打到了 楼下尬广跟上 08/08 18:53
24F:推 asd065: 安安 我被陨石打到了 楼下尬广跟上 08/08 18:53
25F:推 GGGGGG: 安安 我被陨石打到了 楼下尬广跟上 08/08 18:53
26F:推 nonpeople:+1 下班回家看到吓到~马上上PTT准备求救~"~ 08/08 18:54
27F:→ nonpeople:没想到看到大家也灾情惨重.... 08/08 18:55
28F:推 jfurseteidce:幸好没事QQ" 08/08 18:57
29F:推 leilo:本尊跟小友都没事... 虽然我仓库早就被F烧了啦XD 08/08 18:58
30F:推 jacksnowman:没有事 08/08 18:58
31F:推 c30303:道歉的时候给张抽奖券是常识吧(指官方意味 08/08 18:58
32F:推 yclamp:本尊被封锁小友却没事... 08/08 18:58
33F:推 sinewh:没事 08/08 18:59
34F:推 neverbbs:没事 08/08 19:00
35F:推 moyoro:被锁了囧 我什麽都没做啊 08/08 19:02
36F:推 gacktz:我的杰多被邱邱人爆杀了╯-____-)╯~═╩════╩═~ 08/08 19:02
37F:推 motnahp1412:安安 我被陨石打到了 楼下尬广跟上 08/08 19:02
38F:推 blackhippo:封锁中+1 08/08 19:05
39F:推 dderfken:有人是没用无边框被锁的吗? 08/08 19:05
40F:推 nilmit:我用正常的...也被锁了orz 不过小友没事... 08/08 19:07
41F:推 dderfken:嗯 目前本尊分身 仓库都没事 08/08 19:08
42F:推 nonpeople:好烦喔~下班回家想玩没得玩感觉真糟....Y 08/08 19:09
43F:推 jusaud:听说之前去某网交易的人有被锁 08/08 19:10
44F:推 nonpeople:但我没有过阿>"<..平日也就跟版友交换任务之类的... 08/08 19:12
45F:推 rabbit190:使用Techwat専用改造阳电子炮FACEBOOK仕様 确定[y/N]: 08/08 19:12
46F:推 dderfken:8591那边吗? 08/08 19:12
47F:推 lastseason:我也是被封锁了 只有跟朋友换过任务阿QAQ 08/08 19:12
48F:→ nonpeople:也都是用正常FB登入UL 无广告版也没用过~加速什麽的连听 08/08 19:12
49F:→ ccwu59:我没去过那边啊, 也是被锁 08/08 19:12
50F:→ nonpeople:都是现在才听到~"~ 08/08 19:12
51F:→ dderfken:条件都是加了好友才能交易 很难分是赠与或交易吧 08/08 19:13
52F:→ dderfken:除非权力有大到可以翻讯息来往 08/08 19:14
53F:推 rason26:我也被锁了QQ 08/08 19:17
54F:→ YK56:这麽多人被锁 看来是出包的可能性比较大 颗颗 08/08 19:22
55F:推 andrew85099:这次应该是洗GEM 角色卡 事件卡的BUG 08/08 19:23
56F:推 hibare:小友重标orz 本尊没事就好 08/08 19:23
57F:推 napkin:我也觉得是出包,可是随着时间的过去神器时间也在流逝啊... 08/08 19:23
58F:推 gy24cfj5:洗的BUG是什麽? 08/08 19:24
59F:推 gacktz:如果是出包的话不用担心神器啦~官方一定会补~ 08/08 19:24
60F:→ napkin:除了神器还有浪费的AP啊... 08/08 19:25
61F:推 falken:这次应该是在抓洗劫路德的bug吧,毕竟实在太破坏平衡 08/08 19:26
63F:→ napkin:那是啥? 08/08 19:26
64F:→ lovekangin:会不会有爆击过的人被锁啊... 08/08 19:26
65F:推 gacktz:有请4倍爆击的羽月出面说明(?) 08/08 19:27
66F:推 IDs:跟爆击无关吧 简单的说就是路德被人用伪钞洗劫XD 08/08 19:28
67F:→ falken:昨晚有人公布的bug 可以利用重复多开分页来购买道具 只算最 08/08 19:28
68F:推 motnahp1412:这三小= = 08/08 19:28
69F:→ falken:後一次购买的钱,就是说你先买特5再用另一个分页买花1就只 08/08 19:29
70F:→ motnahp1412:我完全没发现有这个BUG= = 08/08 19:29
71F:推 gy24cfj5:= = 多重购买也太爽...根本严重破坏平衡 08/08 19:29
72F:→ falken:要100gem 08/08 19:29
73F:推 nonpeople:啥鬼阿~听都没听过阿~...58抽只抽到店长~也错了吗... 08/08 19:29
74F:→ lovekangin:原来有这个BUG喔@@ 08/08 19:29
75F:→ gy24cfj5:我也被锁了 我已经一星期没上UL了 @@ 08/08 19:30
76F:推 Jmatrix:开分页 系统不是会说重覆登入 怎麽会? 08/08 19:31
77F:→ YK56:我又没买 还乱锁 08/08 19:31
78F:推 ptx03:有人知道要怎样联络官方吗? 我没买还被锁阿..... 08/08 19:32
79F:→ nonpeople:楼上你在FB选UL之後~在右下找一下应该会有检举/回报的 08/08 19:48
80F:→ nonpeople:选项~我刚刚也找很久~ 08/08 19:48
81F:→ nonpeople:只是回报也不知啥时才会有反应= =" 08/08 19:48
82F:推 dderfken:对阿 会跳重复登入然後重整勒? 08/08 19:50
83F:推 npc776:两只都很正常 08/08 20:10
84F:推 sarie:本尊掰掰了但是仓库都没事...我没用BUG洗东西啊(;゚д゚) 08/08 20:17
85F:推 YuuSF:是否频繁跟人交易活动任务也是被锁的条件之一? 08/08 20:19
86F:推 phans:偷登小仓 小仓没事还拿了个登入碎片XDDD 08/08 20:20
87F:推 airbear:其实是叫你扶正小友啦ˊ_>ˋ 08/08 20:20
88F:→ YuuSF:除此之外想不透被封锁的原因,任务天天爆根本没办法买东西… 08/08 20:20
89F:推 dderfken:Y大 那不可能...我这两天进出本尊雨分身的任务有80个阿 08/08 20:21
90F:推 rabbit190:扶个头,哪天官方不爽又被锁该怎麽办。wwwwwww 08/08 20:21
91F:→ YuuSF:我的状况是小友跟借来的帐号都没事,就主帐出事)A( 08/08 20:22
92F:→ phans:不是啊,重点是真的被误锁死得不明不白这绝对很奇怪啊XD 08/08 20:22
93F:→ dderfken:买东西跟任务爆好像没有什麽关系...wwww 08/08 20:22
94F:→ YuuSF:如果说条件是砸路德的店,主帐根本没办法砸店啊ww 08/08 20:23
95F:→ YuuSF:这期间会买得也只有薰衣草,但是因为爆任务根本不会去买… 08/08 20:24
96F:推 KCZF:我觉得真的是乱锁,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麽BUG也被锁... 08/08 20:28
97F:推 money117:解锁了 08/0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