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152 (pk152)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我的角色很少
時間Wed Aug 8 17:12:37 2012
ps:這是強者我朋友所發生的事。
朋友玩這遊戲玩到灰心,除了爛骰爛骰再爛骰之外最絕望的莫過於你永遠都摸不透它的暗
房。
他玩ul只有幾個月,抽獎券的入手方式主要是靠升等才拿到,登入獎勵什麼的是他的怨
念。
艾菌是他的怨念角,他曾經花個小小錢去抽,但是連出來轉一轉都沒有,自此朋友便不再
課金。
角色總數算一算,除了原po幫朋友從地圖任務搜到的角色,扣除之後他只剩下商店五人
眾和之前銅抽唯一抽到角色卡的獸太。
剛才朋友一邊跟原po抱怨暗房長暗房短暗房來暗房去的,一邊拿出他囤積的三張抽獎券
來銅抽。
第一張馬上就抽到寶石袋,一看就知道是安慰獎。
第二張還是抽到寶石袋,到這我才想起來現在的暗房已經沒有硬幣這種東西了。
然後朋友不禁感嘆說其實他現在很想要機娘,但這暗房的機率讓他已經淡定了。
第三次銅抽按下去,拜託機娘請妳出現。
下來轉圈圈的是個紅紅的角色,也不知道是布布還是馬庫斯,他連名字跟人都記不清楚。
結果還真的是那張紅紅的角色給他抽到,但是這模樣既不像是布布也不是馬庫斯,定睛一
看才知道原來抽到路德。
………
朋友表示:「原來暗房還是有好事發生的~」
恭喜你啊朋友 嘿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78.193.142
1F:推 ggway2800:看到路德2個字突然鼻酸,恭喜 08/08 17:14
2F:推 cloudnico:我也鼻酸了,鼻酸的點是我抽不到。(/‵皿′)/~ ╧╧ 08/08 17:15
3F:推 dxassin:艾菌冏 08/08 17:27
4F:推 lio220rap:恭喜了 08/08 17:30
5F:推 skbb2553:人品吸吸~~@@ 08/08 17:31
6F:推 dderfken:好個布勞 發現玩家心快死的時候就幫忙點火加油... 08/08 17:43
7F:推 leftside:累積已經的人品一次爆發嗎!!!!? 08/08 17:45
8F:推 qq1217:恭喜啊~~~同意2F... 08/08 17:53
9F:推 mabinogi805:我路德還沒抽到 人品吸吸!! 08/08 17:57
10F:推 Jmatrix:恭喜!! 布勞總是這樣 08/08 18:01
11F:推 satousei:我認為抽店長是看擁有角色數量,愈少愈好抽 08/08 18:54
12F:推 aoeandy:恭喜你朋友阿XD 08/08 19:12
13F:推 lovekangin:不過路德來之前 我有20個角色說~~ 08/08 19:23
14F:推 accjm2440:我覺得16個角色很少阿QQ為啥我抽不到 08/08 19:53
15F:推 yuyubear:鼻酸+1 暗房剩黑肉 偵探 阿修羅 店長... 根本整我 08/08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