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152 (pk152)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我的角色很少
时间Wed Aug 8 17:12:37 2012
ps:这是强者我朋友所发生的事。
朋友玩这游戏玩到灰心,除了烂骰烂骰再烂骰之外最绝望的莫过於你永远都摸不透它的暗
房。
他玩ul只有几个月,抽奖券的入手方式主要是靠升等才拿到,登入奖励什麽的是他的怨
念。
艾菌是他的怨念角,他曾经花个小小钱去抽,但是连出来转一转都没有,自此朋友便不再
课金。
角色总数算一算,除了原po帮朋友从地图任务搜到的角色,扣除之後他只剩下商店五人
众和之前铜抽唯一抽到角色卡的兽太。
刚才朋友一边跟原po抱怨暗房长暗房短暗房来暗房去的,一边拿出他囤积的三张抽奖券
来铜抽。
第一张马上就抽到宝石袋,一看就知道是安慰奖。
第二张还是抽到宝石袋,到这我才想起来现在的暗房已经没有硬币这种东西了。
然後朋友不禁感叹说其实他现在很想要机娘,但这暗房的机率让他已经淡定了。
第三次铜抽按下去,拜托机娘请你出现。
下来转圈圈的是个红红的角色,也不知道是布布还是马库斯,他连名字跟人都记不清楚。
结果还真的是那张红红的角色给他抽到,但是这模样既不像是布布也不是马库斯,定睛一
看才知道原来抽到路德。
………
朋友表示:「原来暗房还是有好事发生的~」
恭喜你啊朋友 嘿哈哈哈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7.78.193.142
1F:推 ggway2800:看到路德2个字突然鼻酸,恭喜 08/08 17:14
2F:推 cloudnico:我也鼻酸了,鼻酸的点是我抽不到。(/‵皿′)/~ ╧╧ 08/08 17:15
3F:推 dxassin:艾菌冏 08/08 17:27
4F:推 lio220rap:恭喜了 08/08 17:30
5F:推 skbb2553:人品吸吸~~@@ 08/08 17:31
6F:推 dderfken:好个布劳 发现玩家心快死的时候就帮忙点火加油... 08/08 17:43
7F:推 leftside:累积已经的人品一次爆发吗!!!!? 08/08 17:45
8F:推 qq1217:恭喜啊~~~同意2F... 08/08 17:53
9F:推 mabinogi805:我路德还没抽到 人品吸吸!! 08/08 17:57
10F:推 Jmatrix:恭喜!! 布劳总是这样 08/08 18:01
11F:推 satousei:我认为抽店长是看拥有角色数量,愈少愈好抽 08/08 18:54
12F:推 aoeandy:恭喜你朋友阿XD 08/08 19:12
13F:推 lovekangin:不过路德来之前 我有20个角色说~~ 08/08 19:23
14F:推 accjm2440:我觉得16个角色很少阿QQ为啥我抽不到 08/08 19:53
15F:推 yuyubear:鼻酸+1 暗房剩黑肉 侦探 阿修罗 店长... 根本整我 08/08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