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81228 (紅豆大福)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這遊戲的資訊有這麼不透明嗎?
時間Wed Aug 8 14:30:09 2012
算日經文了吧XD
總之呢~就是開房後有人不按照規定的牌組闖房
我開"444至多1課金"
迎面而來一隻L4尼西子
開頭就問"請問34R1可以嗎?"
到這裡沒有問題,這種相近的牌組闖房有問的話我是可以接受
於是我就問"R1的是課金角嗎?"
畢竟有第四招的課金和非課金強度上也有些差異
結果他回我說"克金飾什麼?"
"克金飾什麼?"
"克金飾什麼?"
頭痛啊...(L2伯恩臉
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了
Unlight也已經在台灣經營快滿兩周年了
舉凡各大網路論壇:PTT、巴哈、FB社團、wiki應該是資訊相當公開且流通的
而已經擁有1課金+R1角色的玩家而言
應該具有一定的遊戲參與度了
為什麼還無法用相同的語言溝通呢....
是不是該發明個和台灣語言相通的詞彙哩?
比如說改成較商城角這樣XD?
哀....累了XD 都開始胡言亂語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22
1F:推 aoeandy:克金飾甚麼? 塊陶阿~~~ 08/08 14:31
2F:推 jamproject:克金飾甚麼? 08/08 14:31
3F:推 imz0723: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2
4F:推 SunsetC:其實也是有只玩自己、不查網路的 我是覺得還好耶^^" 08/08 14:33
5F:推 Tomotaka: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3
6F:推 peer4321: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3
7F:推 cloudnico: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3
8F:→ SunsetC:我都當作積陰德教一下 畢竟課金也非中文用詞 很難字面理解 08/08 14:34
9F:→ cloudnico:有同感,不知道課金角是什麼就請別進來啊_(:3 」∠)_ 08/08 14:34
10F:推 coldfeather: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4
11F:→ SunsetC:不過原po房間有註明的話 不懂還進來就有點.... 08/08 14:35
12F:→ zuhx2834:這文章又勾起我遠古以前的不愉快記憶了ˊ_>ˋ 08/08 14:37
13F:推 cloudnico:曾經房名打「L3 禁課金」,連被亂入3次,我都快崩潰了 08/08 14:41
14F:→ cloudnico:一開始很耐心的解釋並請他F5,後來就有點… ˊ_>ˋ 08/08 14:41
15F:推 hank81177:人家搞不好輕鬆玩 完全不看攻略或資料阿 08/08 14:45
16F:推 a0501k:我現在都不敢去碰等級低的人開的對戰房.... 08/08 14:46
17F:→ kevin781228:所以我沒有怪他啊~只是感嘆這個詞彙難以通用就是了~ 08/08 14:47
18F:推 napkin:所以最後34R1是什麼www 08/08 14:47
19F:→ dxassin:課金本來就不算是中文吧 看不懂正常阿 08/08 14:48
20F:推 napkin:看不懂當然沒問題,只是闖自己不知道是什麼的房就... 08/08 14:49
21F:推 aoeandy:看不懂闖屁阿( ‵□′)───C<─___-)||| 08/08 14:51
22F:推 SunsetC:我也好想知道他後來用什麼牌組wwwwwwwwww 08/08 14:51
23F:推 a0501k:之前開一個花一房 結果進來一個連攻擊防禦都不會的新手.... 08/08 14:52
24F:→ a0501k:根本就是一開始的教學說明都沒看嘛!!!!!!!!!!! 08/08 14:53
25F:→ kevin781228:尼西、蛋糕、R1喵喵 神防組,不過我家布列沒讓喵喵開 08/08 14:53
26F:→ kevin781228:過13隻眼就是了ry~ 08/08 14:53
27F:推 sarie:最近連在迪3開私房都會被新手亂闖...我累了 08/08 14:55
28F:推 petitfox:私房那個就太...不知道官方有沒有想過私房可設密碼?(思 08/08 14:57
29F:推 takumi666:之前開房禁課金,結果帶課金闖闖房的說:我沒花錢就抽到 08/08 15:03
30F:→ takumi666:所以不算課金角 (默) 08/08 15:04
31F:→ sarie:遇到那種都想問他是真傻還是裝傻...都很想k下去就是了- -" 08/08 15:06
32F:推 petitfox:還好我只開私房或沙包,沒這煩惱(逃) 08/08 15:08
33F:→ PTTjoker:每個人都有新手的時候, 不必對不懂的人這樣吧~_~" 08/08 15:16
34F:→ hemisofia:就算課金改成了通用的中文名詞 08/08 15:18
35F:推 Canta:不懂還亂闖就是不對啦~ 08/08 15:18
36F:→ hemisofia:接下來也會繼續吵課金定位 簡單說這根本只是對手的問題 08/08 15:18
37F:推 jamproject:玩的第一天我朋友就跟我說房名代表角色等級,不要亂入xd 08/08 15:18
38F:→ petitfox:不懂又不做功課,如果是我碰到我也會爆炸的啊 08/08 15:22
39F:推 sarie:這兩天就被闖了兩三次,現在都一律寫私房請不要亂闖 (看天 08/08 15:25
40F:→ sarie:偶爾想換個蠢房名給朋友笑笑馬上就被亂入,真 無奈 啊 08/08 15:26
41F:推 kopune:我是那種怕被人不高興 拼命作功課那種的 08/08 15:32
42F:推 jfurseteidce:同樓上 結果...搞得好像自己是笨蛋一樣= =||| 08/08 15:50
43F:推 leftside:樓上請堅持下去,清流啊~~ 08/08 17:30
44F:推 Antzzz:教他就好啦,還看過帶L1開請多指教房的,或者開尼西卻選一 08/08 18:33
45F:→ Antzzz:般場景的,其實還滿可愛的 08/08 18:33
46F:→ Antzzz:有一次遇到連牌都不會轉的,我一直很努力地教,不理我QQ 08/08 18:37
47F:推 accjm2440:不會轉牌又不理你教是哪招XDDDDDD 08/08 20:47
48F:推 befaithful:大概是因為不會打字XD 08/0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