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板


LINE

算日經文了吧XD 總之呢~就是開房後有人不按照規定的牌組闖房 我開"444至多1課金" 迎面而來一隻L4尼西子 開頭就問"請問34R1可以嗎?" 到這裡沒有問題,這種相近的牌組闖房有問的話我是可以接受 於是我就問"R1的是課金角嗎?" 畢竟有第四招的課金和非課金強度上也有些差異 結果他回我說"克金飾什麼?" "克金飾什麼?" "克金飾什麼?" 頭痛啊...(L2伯恩臉 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了 Unlight也已經在台灣經營快滿兩周年了 舉凡各大網路論壇:PTT、巴哈、FB社團、wiki應該是資訊相當公開且流通的 而已經擁有1課金+R1角色的玩家而言 應該具有一定的遊戲參與度了 為什麼還無法用相同的語言溝通呢.... 是不是該發明個和台灣語言相通的詞彙哩? 比如說改成較商城角這樣XD? 哀....累了XD 都開始胡言亂語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22
1F:推 aoeandy:克金飾甚麼? 塊陶阿~~~ 08/08 14:31
2F:推 jamproject:克金飾甚麼? 08/08 14:31
3F:推 imz0723: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2
4F:推 SunsetC:其實也是有只玩自己、不查網路的 我是覺得還好耶^^" 08/08 14:33
5F:推 Tomotaka: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3
6F:推 peer4321: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3
7F:推 cloudnico: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3
8F:→ SunsetC:我都當作積陰德教一下 畢竟課金也非中文用詞 很難字面理解 08/08 14:34
9F:→ cloudnico:有同感,不知道課金角是什麼就請別進來啊_(:3 」∠)_ 08/08 14:34
10F:推 coldfeather: 克金飾甚麼? 08/08 14:34
11F:→ SunsetC:不過原po房間有註明的話 不懂還進來就有點.... 08/08 14:35
12F:→ zuhx2834:這文章又勾起我遠古以前的不愉快記憶了ˊ_>ˋ 08/08 14:37
13F:推 cloudnico:曾經房名打「L3 禁課金」,連被亂入3次,我都快崩潰了 08/08 14:41
14F:→ cloudnico:一開始很耐心的解釋並請他F5,後來就有點… ˊ_>ˋ 08/08 14:41
15F:推 hank81177:人家搞不好輕鬆玩 完全不看攻略或資料阿 08/08 14:45
16F:推 a0501k:我現在都不敢去碰等級低的人開的對戰房.... 08/08 14:46
17F:→ kevin781228:所以我沒有怪他啊~只是感嘆這個詞彙難以通用就是了~ 08/08 14:47
18F:推 napkin:所以最後34R1是什麼www 08/08 14:47
19F:→ dxassin:課金本來就不算是中文吧 看不懂正常阿 08/08 14:48
20F:推 napkin:看不懂當然沒問題,只是闖自己不知道是什麼的房就... 08/08 14:49
21F:推 aoeandy:看不懂闖屁阿( ‵□′)───C<─___-)||| 08/08 14:51
22F:推 SunsetC:我也好想知道他後來用什麼牌組wwwwwwwwww 08/08 14:51
23F:推 a0501k:之前開一個花一房 結果進來一個連攻擊防禦都不會的新手.... 08/08 14:52
24F:→ a0501k:根本就是一開始的教學說明都沒看嘛!!!!!!!!!!! 08/08 14:53
25F:→ kevin781228:尼西、蛋糕、R1喵喵 神防組,不過我家布列沒讓喵喵開 08/08 14:53
26F:→ kevin781228:過13隻眼就是了ry~ 08/08 14:53
27F:推 sarie:最近連在迪3開私房都會被新手亂闖...我累了 08/08 14:55
28F:推 petitfox:私房那個就太...不知道官方有沒有想過私房可設密碼?(思 08/08 14:57
29F:推 takumi666:之前開房禁課金,結果帶課金闖闖房的說:我沒花錢就抽到 08/08 15:03
30F:→ takumi666:所以不算課金角 (默) 08/08 15:04
31F:→ sarie:遇到那種都想問他是真傻還是裝傻...都很想k下去就是了- -" 08/08 15:06
32F:推 petitfox:還好我只開私房或沙包,沒這煩惱(逃) 08/08 15:08
33F:→ PTTjoker:每個人都有新手的時候, 不必對不懂的人這樣吧~_~" 08/08 15:16
34F:→ hemisofia:就算課金改成了通用的中文名詞 08/08 15:18
35F:推 Canta:不懂還亂闖就是不對啦~ 08/08 15:18
36F:→ hemisofia:接下來也會繼續吵課金定位 簡單說這根本只是對手的問題 08/08 15:18
37F:推 jamproject:玩的第一天我朋友就跟我說房名代表角色等級,不要亂入xd 08/08 15:18
38F:→ petitfox:不懂又不做功課,如果是我碰到我也會爆炸的啊 08/08 15:22
39F:推 sarie:這兩天就被闖了兩三次,現在都一律寫私房請不要亂闖 (看天 08/08 15:25
40F:→ sarie:偶爾想換個蠢房名給朋友笑笑馬上就被亂入,真 無奈 啊 08/08 15:26
41F:推 kopune:我是那種怕被人不高興 拼命作功課那種的 08/08 15:32
42F:推 jfurseteidce:同樓上 結果...搞得好像自己是笨蛋一樣= =||| 08/08 15:50
43F:推 leftside:樓上請堅持下去,清流啊~~ 08/08 17:30
44F:推 Antzzz:教他就好啦,還看過帶L1開請多指教房的,或者開尼西卻選一 08/08 18:33
45F:→ Antzzz:般場景的,其實還滿可愛的 08/08 18:33
46F:→ Antzzz:有一次遇到連牌都不會轉的,我一直很努力地教,不理我QQ 08/08 18:37
47F:推 accjm2440:不會轉牌又不理你教是哪招XDDDDDD 08/08 20:47
48F:推 befaithful:大概是因為不會打字XD 08/08 21: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