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板


LINE

算日经文了吧XD 总之呢~就是开房後有人不按照规定的牌组闯房 我开"444至多1课金" 迎面而来一只L4尼西子 开头就问"请问34R1可以吗?" 到这里没有问题,这种相近的牌组闯房有问的话我是可以接受 於是我就问"R1的是课金角吗?" 毕竟有第四招的课金和非课金强度上也有些差异 结果他回我说"克金饰什麽?" "克金饰什麽?" "克金饰什麽?" 头痛啊...(L2伯恩脸 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了 Unlight也已经在台湾经营快满两周年了 举凡各大网路论坛:PTT、巴哈、FB社团、wiki应该是资讯相当公开且流通的 而已经拥有1课金+R1角色的玩家而言 应该具有一定的游戏参与度了 为什麽还无法用相同的语言沟通呢.... 是不是该发明个和台湾语言相通的词汇哩? 比如说改成较商城角这样XD? 哀....累了XD 都开始胡言乱语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62.22
1F:推 aoeandy:克金饰甚麽? 块陶阿~~~ 08/08 14:31
2F:推 jamproject:克金饰甚麽? 08/08 14:31
3F:推 imz0723: 克金饰甚麽? 08/08 14:32
4F:推 SunsetC:其实也是有只玩自己、不查网路的 我是觉得还好耶^^" 08/08 14:33
5F:推 Tomotaka: 克金饰甚麽? 08/08 14:33
6F:推 peer4321: 克金饰甚麽? 08/08 14:33
7F:推 cloudnico: 克金饰甚麽? 08/08 14:33
8F:→ SunsetC:我都当作积阴德教一下 毕竟课金也非中文用词 很难字面理解 08/08 14:34
9F:→ cloudnico:有同感,不知道课金角是什麽就请别进来啊_(:3 」∠)_ 08/08 14:34
10F:推 coldfeather: 克金饰甚麽? 08/08 14:34
11F:→ SunsetC:不过原po房间有注明的话 不懂还进来就有点.... 08/08 14:35
12F:→ zuhx2834:这文章又勾起我远古以前的不愉快记忆了ˊ_>ˋ 08/08 14:37
13F:推 cloudnico:曾经房名打「L3 禁课金」,连被乱入3次,我都快崩溃了 08/08 14:41
14F:→ cloudnico:一开始很耐心的解释并请他F5,後来就有点… ˊ_>ˋ 08/08 14:41
15F:推 hank81177:人家搞不好轻松玩 完全不看攻略或资料阿 08/08 14:45
16F:推 a0501k:我现在都不敢去碰等级低的人开的对战房.... 08/08 14:46
17F:→ kevin781228:所以我没有怪他啊~只是感叹这个词汇难以通用就是了~ 08/08 14:47
18F:推 napkin:所以最後34R1是什麽www 08/08 14:47
19F:→ dxassin:课金本来就不算是中文吧 看不懂正常阿 08/08 14:48
20F:推 napkin:看不懂当然没问题,只是闯自己不知道是什麽的房就... 08/08 14:49
21F:推 aoeandy:看不懂闯屁阿( ‵□′)───C<─___-)||| 08/08 14:51
22F:推 SunsetC:我也好想知道他後来用什麽牌组wwwwwwwwww 08/08 14:51
23F:推 a0501k:之前开一个花一房 结果进来一个连攻击防御都不会的新手.... 08/08 14:52
24F:→ a0501k:根本就是一开始的教学说明都没看嘛!!!!!!!!!!! 08/08 14:53
25F:→ kevin781228:尼西、蛋糕、R1喵喵 神防组,不过我家布列没让喵喵开 08/08 14:53
26F:→ kevin781228:过13只眼就是了ry~ 08/08 14:53
27F:推 sarie:最近连在迪3开私房都会被新手乱闯...我累了 08/08 14:55
28F:推 petitfox:私房那个就太...不知道官方有没有想过私房可设密码?(思 08/08 14:57
29F:推 takumi666:之前开房禁课金,结果带课金闯闯房的说:我没花钱就抽到 08/08 15:03
30F:→ takumi666:所以不算课金角 (默) 08/08 15:04
31F:→ sarie:遇到那种都想问他是真傻还是装傻...都很想k下去就是了- -" 08/08 15:06
32F:推 petitfox:还好我只开私房或沙包,没这烦恼(逃) 08/08 15:08
33F:→ PTTjoker:每个人都有新手的时候, 不必对不懂的人这样吧~_~" 08/08 15:16
34F:→ hemisofia:就算课金改成了通用的中文名词 08/08 15:18
35F:推 Canta:不懂还乱闯就是不对啦~ 08/08 15:18
36F:→ hemisofia:接下来也会继续吵课金定位 简单说这根本只是对手的问题 08/08 15:18
37F:推 jamproject:玩的第一天我朋友就跟我说房名代表角色等级,不要乱入xd 08/08 15:18
38F:→ petitfox:不懂又不做功课,如果是我碰到我也会爆炸的啊 08/08 15:22
39F:推 sarie:这两天就被闯了两三次,现在都一律写私房请不要乱闯 (看天 08/08 15:25
40F:→ sarie:偶尔想换个蠢房名给朋友笑笑马上就被乱入,真 无奈 啊 08/08 15:26
41F:推 kopune:我是那种怕被人不高兴 拼命作功课那种的 08/08 15:32
42F:推 jfurseteidce:同楼上 结果...搞得好像自己是笨蛋一样= =||| 08/08 15:50
43F:推 leftside:楼上请坚持下去,清流啊~~ 08/08 17:30
44F:推 Antzzz:教他就好啦,还看过带L1开请多指教房的,或者开尼西却选一 08/08 18:33
45F:→ Antzzz:般场景的,其实还满可爱的 08/08 18:33
46F:→ Antzzz:有一次遇到连牌都不会转的,我一直很努力地教,不理我QQ 08/08 18:37
47F:推 accjm2440:不会转牌又不理你教是哪招XDDDDDD 08/08 20:47
48F:推 befaithful:大概是因为不会打字XD 08/08 21: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