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to ( )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難得法老
時間Wed Aug 8 10:48:25 2012
其實這是昨天12點半的事了XD
原PO是個沒什麼好運氣的人
所以一直秉持著不課金的信念
除了新角出不會特地進暗房外
前陣子的梅倫活動時也不太在意
卻被這次的店長打中......ˊ艸ˋ
於是上禮拜買了2次34張
第一次中了瑪爾跟詛咒彈藥/黑彈藥*2
第二次中了佛羅倫斯/布朗寧/黑短劍
雖然對課金角非常非常少的我來說算是有所收穫
但是對目標是店長的我來說卻是無比怨念阿阿阿阿>_<
於是昨天便狠下心一次買了58張
一邊心中淌血按下購買一邊在心裡吶喊
「這是要是再抽不到我從此不玩UL\__/!!!!!(怒)」
因為覺得布勞是個機車的人
就換上"路德上衣不穿褲褲加一頂聖誕帽"這種奇怪的搭配進了暗房(喂
全部都是銀銅混抽
因為沒特地紀錄所以只記得大概
開抽沒多久就抽到印章跟薩爾L3,
覺得運氣還不錯決定一口氣衝下去
中間開始沙漏跟花五潮時還特地跑去把路德上衣換成布勞上衣
結果如下:
阿修羅L3、阿修羅L1
薩爾L3
機娘L3
佛羅倫斯L1
瑪爾L1
阿奇L1
雪莉L1
傑多L1
印章*1
複製卡*3
錢袋*3
沙漏*N 花五*N
是不是還有其他非課金角就忘了....
中間店長只在銅抽出現了一次
默默被沙漏擠掉
在抽獎券剩下13張時,
店長終於在花五與沙漏的包圍下掉了下來阿阿阿阿 (/≧▽≦/)
願望達成馬上見好就收= =+
唯一可惜的是荔枝跟博士過家門而不入
不過順利在機娘跟薩爾被拔掉之前入手
又拿到了店長,我滿足了(*′▽`)
後來赫然想到......
抽到一半時我還默默吶喊了
「如果抽到我就把手上的角色全都金了!!!!!」
這下子有好長的路要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5
1F:推 yuyubear:恭喜喔 08/08 10:50
2F:推 nonpeople:賀~全金真是條漫長的路阿... 08/08 10:51
3F:推 skbb2553:人品吸吸......@@ 08/08 10:51
4F:推 asazen:薩爾是R1吧? 08/08 10:51
5F:推 Pegasus99:白彈藥是神馬? 08/08 10:51
6F:推 JPIGHEAD:恭喜阿 這次的機率絕對有調比較高 08/08 10:52
7F:→ JPIGHEAD:之前有那種抽兩百抽抽不到新角的真的很慘... 08/08 10:52
8F:→ kaito:白彈藥是我打錯的 因為是上禮拜抽的所以記錯了XD" 08/08 10:53
9F:推 hsien3466:吸人品啊啊啊我想要店長 08/08 10:53
10F:推 RiceJr:恭喜,人品吸吸~XD 08/08 10:53
11F:→ JPIGHEAD:會長我抽到兩張我的人品給你吸!!記得晚上八點!! 08/08 10:54
12F:推 petitfox:恭喜!人品吸吸~我也想要店長啊O_Q 08/08 10:56
13F:推 jamproject:恭喜! 08/08 10:57
14F:推 hsien3466:謝謝星楓XDDDD 08/08 10:58
15F:→ kaito:to 4F 我是銀抽抽到L3沒錯喔,不是R1 >"< 08/08 11:10
16F:推 qq1217:恭喜~~ 08/08 11:13
17F:推 comicfly:恭喜!!!! 08/08 11:22
18F:推 Pegasus99:可是薩爾暗房沒有L1 08/08 11:27
19F:推 kevin781228:人品吸起來存~ 08/08 11:28
20F:推 jusaud:借吸人品 08/08 11:36
※ 編輯: kaito 來自: 114.33.2.55 (08/08 11:46)
21F:→ kaito:toPegasus99 對不起是阿修羅3+1 囧 我很少進暗房搞混了 08/08 11:49
22F:推 RoyEdo:人品吸吸T口T 08/08 12:03
2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人品吸吸 08/08 12:05
24F:→ happykyoko:人品吸吸啊TAT 保佑我在拔機娘前抽到他~ 08/08 13:45
25F:推 ALICEFLOWER:恭喜抽到店長! 08/08 14:56
26F:推 ful654aaa:恭喜~ 人品吸吸 吸一下抽路德的人品 08/0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