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to ( )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难得法老
时间Wed Aug 8 10:48:25 2012
其实这是昨天12点半的事了XD
原PO是个没什麽好运气的人
所以一直秉持着不课金的信念
除了新角出不会特地进暗房外
前阵子的梅伦活动时也不太在意
却被这次的店长打中......ˊ艹ˋ
於是上礼拜买了2次34张
第一次中了玛尔跟诅咒弹药/黑弹药*2
第二次中了佛罗伦斯/布朗宁/黑短剑
虽然对课金角非常非常少的我来说算是有所收获
但是对目标是店长的我来说却是无比怨念阿阿阿阿>_<
於是昨天便狠下心一次买了58张
一边心中淌血按下购买一边在心里呐喊
「这是要是再抽不到我从此不玩UL\__/!!!!!(怒)」
因为觉得布劳是个机车的人
就换上"路德上衣不穿裤裤加一顶圣诞帽"这种奇怪的搭配进了暗房(喂
全部都是银铜混抽
因为没特地纪录所以只记得大概
开抽没多久就抽到印章跟萨尔L3,
觉得运气还不错决定一口气冲下去
中间开始沙漏跟花五潮时还特地跑去把路德上衣换成布劳上衣
结果如下:
阿修罗L3、阿修罗L1
萨尔L3
机娘L3
佛罗伦斯L1
玛尔L1
阿奇L1
雪莉L1
杰多L1
印章*1
复制卡*3
钱袋*3
沙漏*N 花五*N
是不是还有其他非课金角就忘了....
中间店长只在铜抽出现了一次
默默被沙漏挤掉
在抽奖券剩下13张时,
店长终於在花五与沙漏的包围下掉了下来阿阿阿阿 (/≧▽≦/)
愿望达成马上见好就收= =+
唯一可惜的是荔枝跟博士过家门而不入
不过顺利在机娘跟萨尔被拔掉之前入手
又拿到了店长,我满足了(*′▽`)
後来赫然想到......
抽到一半时我还默默呐喊了
「如果抽到我就把手上的角色全都金了!!!!!」
这下子有好长的路要走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55
1F:推 yuyubear:恭喜喔 08/08 10:50
2F:推 nonpeople:贺~全金真是条漫长的路阿... 08/08 10:51
3F:推 skbb2553:人品吸吸......@@ 08/08 10:51
4F:推 asazen:萨尔是R1吧? 08/08 10:51
5F:推 Pegasus99:白弹药是神马? 08/08 10:51
6F:推 JPIGHEAD:恭喜阿 这次的机率绝对有调比较高 08/08 10:52
7F:→ JPIGHEAD:之前有那种抽两百抽抽不到新角的真的很惨... 08/08 10:52
8F:→ kaito:白弹药是我打错的 因为是上礼拜抽的所以记错了XD" 08/08 10:53
9F:推 hsien3466:吸人品啊啊啊我想要店长 08/08 10:53
10F:推 RiceJr:恭喜,人品吸吸~XD 08/08 10:53
11F:→ JPIGHEAD:会长我抽到两张我的人品给你吸!!记得晚上八点!! 08/08 10:54
12F:推 petitfox:恭喜!人品吸吸~我也想要店长啊O_Q 08/08 10:56
13F:推 jamproject:恭喜! 08/08 10:57
14F:推 hsien3466:谢谢星枫XDDDD 08/08 10:58
15F:→ kaito:to 4F 我是银抽抽到L3没错喔,不是R1 >"< 08/08 11:10
16F:推 qq1217:恭喜~~ 08/08 11:13
17F:推 comicfly:恭喜!!!! 08/08 11:22
18F:推 Pegasus99:可是萨尔暗房没有L1 08/08 11:27
19F:推 kevin781228:人品吸起来存~ 08/08 11:28
20F:推 jusaud:借吸人品 08/08 11:36
※ 编辑: kaito 来自: 114.33.2.55 (08/08 11:46)
21F:→ kaito:toPegasus99 对不起是阿修罗3+1 囧 我很少进暗房搞混了 08/08 11:49
22F:推 RoyEdo:人品吸吸T口T 08/08 12:03
2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人品吸吸 08/08 12:05
24F:→ happykyoko:人品吸吸啊TAT 保佑我在拔机娘前抽到他~ 08/08 13:45
25F:推 ALICEFLOWER:恭喜抽到店长! 08/08 14:56
26F:推 ful654aaa:恭喜~ 人品吸吸 吸一下抽路德的人品 08/0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