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is000 (silence)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L5 or R1的抉擇
時間Tue Aug 7 22:00:47 2012
昨天終於把艾茵練到L4了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
為了體驗傳說中的13隻眼就必須上L5或R1
到底是花錢爬L4好還是歸地圖撿怪物卡會比較好
各位都是怎麼決定是要上金還是上R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1.94
1F:推 aoeandy:兩者不太衝突 08/07 22:01
2F:推 ggway2800:都做沒煩惱ˊ_>ˋ 08/07 22:01
3F:推 skbb2553:我是先上R再升金......因為我當時在衝金有愛的角色XDDDDD 08/07 22:02
4F:推 siro112:兩個不衝突喔可以一起來~ 08/07 22:02
5F:→ jamproject:一起來比較好唷!R卡上去也是需要角色卡的 08/07 22:03
6F:推 rabbitball19:R到最後自然會升金... 08/07 22:03
7F:推 IDs:R4艾茵一定要有金艾喵阿 08/07 22:03
8F:推 yamaaoi:我都是兩者進行式,畢竟L4實戰度就很高,看你喜歡哪個卡面? 08/07 22:03
9F:→ aoeandy:升金的卡不缺R的那幾張L1 08/07 22:03
10F:→ lbowlbow:R1跟L4同步,之後再看狀況 08/07 22:09
11F:推 qq1217:不衝突吧...有愛都可以克服 (無誤 08/07 22:12
12F:推 imz0723:看你的聖女是最喜歡艾茵的話,那兩邊同時進行無誤。 08/07 22:13
13F:推 Antzzz:有愛才會鑲金,不然都是用R的 08/07 22:14
14F:→ imz0723:另外稍微處理一下你的聖女吧,版主會很困擾的 08/07 22:15
15F:推 satousei:看你對喵喵的愛囉 沒L5 想要升R4是非常痛苦的 08/07 22:28
16F:推 scarbywind:不會很痛苦呀 只是當L4 10隻時 你想重湊12張L4 還是再 08/07 22:36
17F:→ scarbywind:湊2張L4.. 08/07 22:37
18F:推 a0501k:我今天升瑪格L5 然後再爬一次10星時直接拿到5張L4 08/07 22:41
19F:→ jujustine83:R上去,EX一顆心太強了 08/07 22:59
20F:推 accjm2440:不衝突喔~~想想那可愛的L5艾喵~~~~~ 08/07 23:11
21F:推 imz0723:燦爛笑容的喵和裸喵果然是要各養一隻 08/07 23:15
22F:推 tturttle:一起進行比較好喔~ 08/07 23:26
23F:→ myis000:該死的日光鳥 就因為沒13眼而被你玩死了... 08/07 23:31
24F:推 fei6409:衝R1還有卡面能看呀! 08/07 23:53
25F:→ itmystyle:很盧,可是四招要的卡都不太一樣,不太建議r她 (實用性 08/08 01:07
26F:推 paul012011:就看自己對艾喵的定位是怎樣囉 特組和槍劍組都可以 08/08 01:17
27F:推 aoeandy:艾喵是百搭 是劍卡雙白雙紫一藍 配誰都適合 08/08 01:43
28F:→ aoeandy:其他格插劍3槍3防3特2移1都有招可以放 可以說相當建議R她 08/08 01:45
29F:→ aoeandy:有艾茵搭配對需要先攻的牌組會有一大助力 08/0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