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is000 (silence)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L5 or R1的抉择
时间Tue Aug 7 22:00:47 2012
昨天终於把艾茵练到L4了 可是现在问题来了
为了体验传说中的13只眼就必须上L5或R1
到底是花钱爬L4好还是归地图捡怪物卡会比较好
各位都是怎麽决定是要上金还是上R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71.94
1F:推 aoeandy:两者不太冲突 08/07 22:01
2F:推 ggway2800:都做没烦恼ˊ_>ˋ 08/07 22:01
3F:推 skbb2553:我是先上R再升金......因为我当时在冲金有爱的角色XDDDDD 08/07 22:02
4F:推 siro112:两个不冲突喔可以一起来~ 08/07 22:02
5F:→ jamproject:一起来比较好唷!R卡上去也是需要角色卡的 08/07 22:03
6F:推 rabbitball19:R到最後自然会升金... 08/07 22:03
7F:推 IDs:R4艾茵一定要有金艾喵阿 08/07 22:03
8F:推 yamaaoi:我都是两者进行式,毕竟L4实战度就很高,看你喜欢哪个卡面? 08/07 22:03
9F:→ aoeandy:升金的卡不缺R的那几张L1 08/07 22:03
10F:→ lbowlbow:R1跟L4同步,之後再看状况 08/07 22:09
11F:推 qq1217:不冲突吧...有爱都可以克服 (无误 08/07 22:12
12F:推 imz0723:看你的圣女是最喜欢艾茵的话,那两边同时进行无误。 08/07 22:13
13F:推 Antzzz:有爱才会镶金,不然都是用R的 08/07 22:14
14F:→ imz0723:另外稍微处理一下你的圣女吧,版主会很困扰的 08/07 22:15
15F:推 satousei:看你对喵喵的爱罗 没L5 想要升R4是非常痛苦的 08/07 22:28
16F:推 scarbywind:不会很痛苦呀 只是当L4 10只时 你想重凑12张L4 还是再 08/07 22:36
17F:→ scarbywind:凑2张L4.. 08/07 22:37
18F:推 a0501k:我今天升玛格L5 然後再爬一次10星时直接拿到5张L4 08/07 22:41
19F:→ jujustine83:R上去,EX一颗心太强了 08/07 22:59
20F:推 accjm2440:不冲突喔~~想想那可爱的L5艾喵~~~~~ 08/07 23:11
21F:推 imz0723:灿烂笑容的喵和裸喵果然是要各养一只 08/07 23:15
22F:推 tturttle:一起进行比较好喔~ 08/07 23:26
23F:→ myis000:该死的日光鸟 就因为没13眼而被你玩死了... 08/07 23:31
24F:推 fei6409:冲R1还有卡面能看呀! 08/07 23:53
25F:→ itmystyle:很卢,可是四招要的卡都不太一样,不太建议r她 (实用性 08/08 01:07
26F:推 paul012011:就看自己对艾喵的定位是怎样罗 特组和枪剑组都可以 08/08 01:17
27F:推 aoeandy:艾喵是百搭 是剑卡双白双紫一蓝 配谁都适合 08/08 01:43
28F:→ aoeandy:其他格插剑3枪3防3特2移1都有招可以放 可以说相当建议R她 08/08 01:45
29F:→ aoeandy:有艾茵搭配对需要先攻的牌组会有一大助力 08/0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