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feather (Min)
看板Unlight
標題[情報] 又有人要被拔掉了......
時間Tue Aug 7 18:08:35 2012
重要通知
關於銀抽的薩爾卡多Lv3與路德Lv3
銅抽的蕾格烈芙Lv1與路德Lv1
上述的角色卡將於8/9系統維護後從暗房中移除,
還請各位玩家們確認。
Techway Co.,Ltd.
在UL的FB粉絲頁看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36.27
1F:推 yuyubear:無緣的店長... 08/07 18:09
2F:推 teeeeee:機娘銀抽還有 薩爾則變繼艾妲以後第二個消失角了(除了金抽 08/07 18:10
3F:→ hemisofia:照目前這個速度推測 EX天使大概最快年底才有機會 08/07 18:12
4F:推 IDs:那EX天使到底要放幾隻角色進去呀 08/07 18:13
5F:→ hemisofia:由此可知推新角的速度有多快-_- EX天使感覺會客滿XD 08/07 18:14
6F:推 RoyEdo:店長薩爾和機蘿......Q_Q 08/07 18:14
7F:→ hemisofia:然後EX天使特典大概就換店長~ 08/07 18:15
8F:推 aoeandy:EX天使估計是艾妲 機蘿 薩爾 跟里斯 08/07 18:16
9F:推 yuyubear:為看先猜 限定路得 08/07 18:17
10F:→ IDs:日版也拔博士了 不過我只想要機娘啦XDDDDD 08/07 18:18
11F:推 hemisofia:不只那四位吧 每出一個新角拔一個的話 到12月還得拔4個 08/07 18:18
12F:推 aoeandy:拔了不一定要馬上放阿 你看艾妲架空多久 08/07 18:20
13F:→ aoeandy:我猜會放都是有R卡的才會進去新圖 08/07 18:20
14F:→ hemisofia:我知道啊 可是到天使大陸出完還太久 像博士應該就會進去 08/07 18:21
15F:→ aoeandy:目前剛好這四位都推出了R卡 所以EX天可能就這四角 08/07 18:21
16F:→ aoeandy:博士應該還很久 我覺得他的R故事應該也不少雷... 08/07 18:21
17F:→ aoeandy:有可能是另一個老馬級人物... 08/07 18:22
18F:→ yuyubear:結果博士也被冷凍 原因:跟老馬一樣 08/07 18:22
19F:→ hemisofia:因為我不確定EX跟R卡有啥關係 EX風當初貝姐跟香菇也沒 08/07 18:23
20F:→ hemisofia:單純從時間來看 12月才比較有機會推ex天 08/07 18:23
21F:推 jujustine83: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我的機娘 08/07 18:24
22F:→ hemisofia:這時間應該會拔到泡沫甚至黑肉這邊吧 08/07 18:24
23F:→ hemisofia:雖然拔掉的確實是不一定就會放進去 08/07 18:24
24F:推 aoeandy:還有四張圖才會推EX天 大概要到明年寒假吧 08/07 18:26
25F:→ aoeandy:單純覺得一張EX圖不會塞太多角色 4~6隻差不多 08/07 18:27
26F:→ hemisofia:恩 我那個是最樂觀估計 說不定T社突然奮發之類XD 08/07 18:27
27F:推 c19918043:薩爾QAQ 08/07 18:28
28F:推 lovekangin:我跟黑腰真的沒緣 路過四次就是不下來= = 08/07 18:29
29F:→ lingsk:我寧願要機蘿... 又要長達一個月的奮戰嗎ORZ 08/07 18:30
30F:推 yuyubear:真希望把黑妖換成店長 08/07 18:31
31F:推 accjm2440: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 < 08/07 18:32
32F:推 willkill:這種拔法已經比日版照顧很多了啦 08/07 18:33
33F:推 dark1530:再見了,樓座阿姨(被金塊砸) 08/07 18:37
34F:推 ILHSDN:放進EX圖比暗房更好(抱頭) 希望店長跟老千一樣EX期間限定 08/07 18:38
35F:→ ILHSDN:這樣至少能換得到回來 不用去暗房拼人品T皿T 08/07 18:39
36F:推 rabbit190:EX地圖很難開,要開皮夾不夠深也是有去無回 08/07 18:42
37F:推 superqoo0709:都有的表示無感ˊ_>ˋ...(被拖走圍毆 08/07 18:43
38F:推 dark1530:沒有的也淡定,反正不是本命(?) 08/07 18:44
39F:推 napkin:都有無感+1,EX天使只期待事件卡和M 08/07 18:47
40F:推 jujustine83:我機娘轉了好幾次都下不來 08/07 18:49
41F:推 yuyubear:準備好直購路得了 08/07 18:49
42F:推 hank81177:可以把非課金角從暗房拔掉嗎XD 08/07 18:52
43F:推 napkin:不用到全拔,神煩五人拔掉就好XD 08/07 18:55
44F:推 neyuki:幸好荔枝還沒......不過感覺也快了= = 08/07 18:56
45F:推 hank81177:把尼西 阿奇 傑多 馬庫斯 這種能用地圖拿的角色拔掉就好 08/07 19:02
46F:→ hank81177:我是指非EX地圖 08/07 19:03
47F:→ Professor:EX天使應該不會有艾妲 我覺得是薩爾 機娘 里斯 和博士 08/07 19:29
48F:推 woieyufan:五人拔不掉啦 08/07 19:39
49F:推 Professor:非課金我覺得拔不掉 他們太邪惡了ˊˋ 08/07 19:50
50F:推 samcool:不 機蘿QAQ 08/07 20:00
51F:推 yuyubear:拔掉神煩的話要新手怎麼辦... 08/07 20:01
52F:推 harry6044:新手不是很多都前輩黑肉無雙爽爽嗎:_( 08/07 20:10
53F:推 c19918043:玩這遊戲就是要懂得自我滿足才能在系統的惡意下存活啊 08/07 20:11
54F:推 woieyufan:是說為什麼不新增非課金角 這樣不會太斂財嗎 08/07 20:20
55F:推 samcool:我要機蘿阿QAQ 08/07 20:23
56F:→ jujustine83:希望能拔掉地圖檢的到的角色+1 08/07 20:28
57F:推 kopune:薩爾和路德我都沒有 明天該再衝一次嗎 08/07 20:34
58F:推 miyuika:倒是希望新地圖增加非課金角色~ 08/07 21:09
59F:推 AozukiIraof:新手沒新角色拿人氣一定會流失ˊˋ... 很久很久以前 08/08 11:29
60F:→ AozukiIraof:在還沒有暗房的時候 布列 阿奇什麼都還是直購的課金角 08/08 11:30
61F:→ AozukiIraof:雪莉要爬星才有 那時候對戰房也沒人 我把雙艾王子升到 08/08 11:31
62F:→ AozukiIraof:L3就不知道要幹麻了(那時候覺得L4太遠了XDD) 08/08 11:32
63F:→ AozukiIraof:然後就沒繼續玩了 後來是聽朋友講有券抽才又跑回來玩 08/0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