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feather (Min)
看板Unlight
标题[情报] 又有人要被拔掉了......
时间Tue Aug 7 18:08:35 2012
重要通知
关於银抽的萨尔卡多Lv3与路德Lv3
铜抽的蕾格烈芙Lv1与路德Lv1
上述的角色卡将於8/9系统维护後从暗房中移除,
还请各位玩家们确认。
Techway Co.,Ltd.
在UL的FB粉丝页看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36.27
1F:推 yuyubear:无缘的店长... 08/07 18:09
2F:推 teeeeee:机娘银抽还有 萨尔则变继艾妲以後第二个消失角了(除了金抽 08/07 18:10
3F:→ hemisofia:照目前这个速度推测 EX天使大概最快年底才有机会 08/07 18:12
4F:推 IDs:那EX天使到底要放几只角色进去呀 08/07 18:13
5F:→ hemisofia:由此可知推新角的速度有多快-_- EX天使感觉会客满XD 08/07 18:14
6F:推 RoyEdo:店长萨尔和机萝......Q_Q 08/07 18:14
7F:→ hemisofia:然後EX天使特典大概就换店长~ 08/07 18:15
8F:推 aoeandy:EX天使估计是艾妲 机萝 萨尔 跟里斯 08/07 18:16
9F:推 yuyubear:为看先猜 限定路得 08/07 18:17
10F:→ IDs:日版也拔博士了 不过我只想要机娘啦XDDDDD 08/07 18:18
11F:推 hemisofia:不只那四位吧 每出一个新角拔一个的话 到12月还得拔4个 08/07 18:18
12F:推 aoeandy:拔了不一定要马上放阿 你看艾妲架空多久 08/07 18:20
13F:→ aoeandy:我猜会放都是有R卡的才会进去新图 08/07 18:20
14F:→ hemisofia:我知道啊 可是到天使大陆出完还太久 像博士应该就会进去 08/07 18:21
15F:→ aoeandy:目前刚好这四位都推出了R卡 所以EX天可能就这四角 08/07 18:21
16F:→ aoeandy:博士应该还很久 我觉得他的R故事应该也不少雷... 08/07 18:21
17F:→ aoeandy:有可能是另一个老马级人物... 08/07 18:22
18F:→ yuyubear:结果博士也被冷冻 原因:跟老马一样 08/07 18:22
19F:→ hemisofia:因为我不确定EX跟R卡有啥关系 EX风当初贝姐跟香菇也没 08/07 18:23
20F:→ hemisofia:单纯从时间来看 12月才比较有机会推ex天 08/07 18:23
21F:推 jujustine83: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我的机娘 08/07 18:24
22F:→ hemisofia:这时间应该会拔到泡沫甚至黑肉这边吧 08/07 18:24
23F:→ hemisofia:虽然拔掉的确实是不一定就会放进去 08/07 18:24
24F:推 aoeandy:还有四张图才会推EX天 大概要到明年寒假吧 08/07 18:26
25F:→ aoeandy:单纯觉得一张EX图不会塞太多角色 4~6只差不多 08/07 18:27
26F:→ hemisofia:恩 我那个是最乐观估计 说不定T社突然奋发之类XD 08/07 18:27
27F:推 c19918043:萨尔QAQ 08/07 18:28
28F:推 lovekangin:我跟黑腰真的没缘 路过四次就是不下来= = 08/07 18:29
29F:→ lingsk:我宁愿要机萝... 又要长达一个月的奋战吗ORZ 08/07 18:30
30F:推 yuyubear:真希望把黑妖换成店长 08/07 18:31
31F:推 accjm2440: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 < 08/07 18:32
32F:推 willkill:这种拔法已经比日版照顾很多了啦 08/07 18:33
33F:推 dark1530:再见了,楼座阿姨(被金块砸) 08/07 18:37
34F:推 ILHSDN:放进EX图比暗房更好(抱头) 希望店长跟老千一样EX期间限定 08/07 18:38
35F:→ ILHSDN:这样至少能换得到回来 不用去暗房拼人品T皿T 08/07 18:39
36F:推 rabbit190:EX地图很难开,要开皮夹不够深也是有去无回 08/07 18:42
37F:推 superqoo0709:都有的表示无感ˊ_>ˋ...(被拖走围殴 08/07 18:43
38F:推 dark1530:没有的也淡定,反正不是本命(?) 08/07 18:44
39F:推 napkin:都有无感+1,EX天使只期待事件卡和M 08/07 18:47
40F:推 jujustine83:我机娘转了好几次都下不来 08/07 18:49
41F:推 yuyubear:准备好直购路得了 08/07 18:49
42F:推 hank81177:可以把非课金角从暗房拔掉吗XD 08/07 18:52
43F:推 napkin:不用到全拔,神烦五人拔掉就好XD 08/07 18:55
44F:推 neyuki:幸好荔枝还没......不过感觉也快了= = 08/07 18:56
45F:推 hank81177:把尼西 阿奇 杰多 马库斯 这种能用地图拿的角色拔掉就好 08/07 19:02
46F:→ hank81177:我是指非EX地图 08/07 19:03
47F:→ Professor:EX天使应该不会有艾妲 我觉得是萨尔 机娘 里斯 和博士 08/07 19:29
48F:推 woieyufan:五人拔不掉啦 08/07 19:39
49F:推 Professor:非课金我觉得拔不掉 他们太邪恶了ˊˋ 08/07 19:50
50F:推 samcool:不 机萝QAQ 08/07 20:00
51F:推 yuyubear:拔掉神烦的话要新手怎麽办... 08/07 20:01
52F:推 harry6044:新手不是很多都前辈黑肉无双爽爽吗:_( 08/07 20:10
53F:推 c19918043:玩这游戏就是要懂得自我满足才能在系统的恶意下存活啊 08/07 20:11
54F:推 woieyufan:是说为什麽不新增非课金角 这样不会太敛财吗 08/07 20:20
55F:推 samcool:我要机萝阿QAQ 08/07 20:23
56F:→ jujustine83:希望能拔掉地图检的到的角色+1 08/07 20:28
57F:推 kopune:萨尔和路德我都没有 明天该再冲一次吗 08/07 20:34
58F:推 miyuika:倒是希望新地图增加非课金角色~ 08/07 21:09
59F:推 AozukiIraof:新手没新角色拿人气一定会流失ˊˋ... 很久很久以前 08/08 11:29
60F:→ AozukiIraof:在还没有暗房的时候 布列 阿奇什麽都还是直购的课金角 08/08 11:30
61F:→ AozukiIraof:雪莉要爬星才有 那时候对战房也没人 我把双艾王子升到 08/08 11:31
62F:→ AozukiIraof:L3就不知道要干麻了(那时候觉得L4太远了XDD) 08/08 11:32
63F:→ AozukiIraof:然後就没继续玩了 後来是听朋友讲有券抽才又跑回来玩 08/0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