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xi0711 (野貓)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58抽=A=++
時間Tue Aug 7 00:18:22 2012
一早就有預感今天買58抽會抽中店長
於是就來愉快的抽抽了~
銅抽
一開始大量的GEM海兼花海狂砸(至少給我沙漏阿 囧)
抽了10張之後手癢換銀抽試運氣
嗚喔喔喔喔!!!!!!! 冥幣!!! 離親愛的密瓜又進了一步ˊ//︶//ˋ
之後回銅抽再接再勵
嗚喔喔喔喔!!!!咒彈*2!! 咒戒*2!! 黑槍劍!!
店長被咒戒擠走了阿阿阿~~
這次快速的回銀抽尋求安慰(?)
蕾格大人(R1)掉下來了阿阿阿~~~~~
無憾了...店長啥的都無憾了ˊ︶ˋ
不過還剩三十幾張的抽獎券...
繼續抽吧OwO
瑪爾濟斯?! (拿我家愛犬在電腦前招換成功(?)
之後依然是愉快的GEM&花海,店長又出來轉了三次,但都過門不入
終於在剩下6張抽獎券時
店長!!!!!!!!!!!!!!!店長終於掉下來了!!!!!!!
ˊ︶ˋ愉悅的抽完收工
快來吸人品吧~難得有一次人品這麼旺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36.223
1F:推 letea0400:怎麼今晚法老這麼多 08/07 00:19
2F:推 nonpeople:法老太多~我麻痺了... 08/07 00:22
3F:推 leoliao13:\店長/ 08/07 00:23
4F:推 FallingS:嗚~蕾格大人 08/07 00:23
5F:推 jfurseteidce:吸人品(/QAQ)/ 08/07 00:24
6F:→ lbowlbow:暫時沒錢了,就不吸人品了 店長意圖使人破財 08/07 00:26
7F:推 thomasmoney:恭喜 0w0/ 店長的觸手play是如此美好 你也喜歡對吧! 08/07 00:28
8F:推 petitfox:那我就不客氣了?(吸人品) 08/07 00:29
9F:推 neyuki:好東西都被抽光了Q________Q 08/07 00:30
10F:推 RoyEdo:人品吸吸TWT 08/07 00:30
11F:→ yuyubear:人品吸吸 08/07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