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xi0711 (野猫)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58抽=A=++
时间Tue Aug 7 00:18:22 2012
一早就有预感今天买58抽会抽中店长
於是就来愉快的抽抽了~
铜抽
一开始大量的GEM海兼花海狂砸(至少给我沙漏阿 囧)
抽了10张之後手痒换银抽试运气
呜喔喔喔喔!!!!!!! 冥币!!! 离亲爱的密瓜又进了一步ˊ//︶//ˋ
之後回铜抽再接再励
呜喔喔喔喔!!!!咒弹*2!! 咒戒*2!! 黑枪剑!!
店长被咒戒挤走了阿阿阿~~
这次快速的回银抽寻求安慰(?)
蕾格大人(R1)掉下来了阿阿阿~~~~~
无憾了...店长啥的都无憾了ˊ︶ˋ
不过还剩三十几张的抽奖券...
继续抽吧OwO
玛尔济斯?! (拿我家爱犬在电脑前招换成功(?)
之後依然是愉快的GEM&花海,店长又出来转了三次,但都过门不入
终於在剩下6张抽奖券时
店长!!!!!!!!!!!!!!!店长终於掉下来了!!!!!!!
ˊ︶ˋ愉悦的抽完收工
快来吸人品吧~难得有一次人品这麽旺盛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36.223
1F:推 letea0400:怎麽今晚法老这麽多 08/07 00:19
2F:推 nonpeople:法老太多~我麻痹了... 08/07 00:22
3F:推 leoliao13:\店长/ 08/07 00:23
4F:推 FallingS:呜~蕾格大人 08/07 00:23
5F:推 jfurseteidce:吸人品(/QAQ)/ 08/07 00:24
6F:→ lbowlbow:暂时没钱了,就不吸人品了 店长意图使人破财 08/07 00:26
7F:推 thomasmoney:恭喜 0w0/ 店长的触手play是如此美好 你也喜欢对吧! 08/07 00:28
8F:推 petitfox:那我就不客气了?(吸人品) 08/07 00:29
9F:推 neyuki:好东西都被抽光了Q________Q 08/07 00:30
10F:推 RoyEdo:人品吸吸TWT 08/07 00:30
11F:→ yuyubear:人品吸吸 08/07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