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owing (小麥草)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對戰還沒結束卻被判輸?
時間Tue Aug 7 00:15:08 2012
玩UN幾個月了,之前一直都是玩地圖,
偶爾當當沙包,最近才比較和人對戰。
今天和人對戰的時候玩到一半,人都還沒死光就被判輸,
想請問為什麼?(雖然很弱,但死也要死得明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53.42
1F:推 oxooxxox:18回合到?? 到了的話血量總和少的一方輸哦! 08/07 00:15
2F:推 djye772002:18回合血量少的算輸喔~ 08/07 00:18
3F:→ sbowing:原來如此,謝謝樓上兩位解答! 08/0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