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owing (小麦草)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对战还没结束却被判输?
时间Tue Aug 7 00:15:08 2012
玩UN几个月了,之前一直都是玩地图,
偶尔当当沙包,最近才比较和人对战。
今天和人对战的时候玩到一半,人都还没死光就被判输,
想请问为什麽?(虽然很弱,但死也要死得明白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153.42
1F:推 oxooxxox:18回合到?? 到了的话血量总和少的一方输哦! 08/07 00:15
2F:推 djye772002:18回合血量少的算输喔~ 08/07 00:18
3F:→ sbowing:原来如此,谢谢楼上两位解答! 08/0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