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seman1104 (房子 X 人)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UL的戰鬥配樂
時間Mon Aug 6 22:51:26 2012
今天難得在家裡打UL
因為家裡的UL沒有關遊戲BGM
所以我就鞭打任務邊聽UL的遊戲BGM
突然發現BGM其實還不錯聽(*′ω`*)
有一種很 ROCK! 的感覺w
以後打UL應該都會開BGM打了
總覺得UL越做越棒了
連OP ED都有了
難道下一步是動畫化!!?
--
尤其是精美的女角(  ̄□ ̄)<哈阿哈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13.9
1F:→ npc776:只有我覺得那個風格好像很不搭嗎XD 08/06 22:53
2F:→ houseman1104:我是覺得很 ROCK! 就很帥了啦w 08/06 22:53
3F:→ kerberus001:那音樂很吵...="= 08/06 22:57
4F:推 aoeandy:魔都場音樂很棒(〞︶〝*) 08/06 22:57
5F:推 Professor:房子人很吵( *′▽‵)b 08/06 22:58
6F:→ houseman1104:熱血裁示一切啊喔喔喔喔喔 ((繼續吵 08/06 23:02
7F:推 kevin781228:一場戰鬥平均15~20分鐘,戰鬥曲不斷的重複很膩... 08/06 23:03
8F:→ houseman1104:也許可以建議官方BGM多做一點? 08/06 23:06
9F:推 samcool:太扯了... 08/06 23:13
10F:→ houseman1104:山庫推錯邊w 08/06 23:13
11F:推 leftside:我反而比較喜歡舊的BGM 感覺後面出的風格有微妙的變化 08/06 23:59
12F:推 neyuki:好的bgm 重覆放也不會膩.像那堆galgame... 08/07 00:17
13F:→ neyuki:我倒是只期待聲優配音而已...還有角色設定,目前艾伯的已經 08/07 00:17
14F:→ neyuki:出來了,資料頗讓人訝異的....... 08/07 00:18
15F:推 npc776:話也不能說太死 夏影什麼的其實也是galgame的bgm.... 08/0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