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seman1104 (房子 X 人)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UL的战斗配乐
时间Mon Aug 6 22:51:26 2012
今天难得在家里打UL
因为家里的UL没有关游戏BGM
所以我就鞭打任务边听UL的游戏BGM
突然发现BGM其实还不错听(*′ω`*)
有一种很 ROCK! 的感觉w
以後打UL应该都会开BGM打了
总觉得UL越做越棒了
连OP ED都有了
难道下一步是动画化!!?
--
尤其是精美的女角(  ̄□ ̄)<哈阿哈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213.9
1F:→ npc776:只有我觉得那个风格好像很不搭吗XD 08/06 22:53
2F:→ houseman1104:我是觉得很 ROCK! 就很帅了啦w 08/06 22:53
3F:→ kerberus001:那音乐很吵...="= 08/06 22:57
4F:推 aoeandy:魔都场音乐很棒(〞︶〝*) 08/06 22:57
5F:推 Professor:房子人很吵( *′▽‵)b 08/06 22:58
6F:→ houseman1104:热血裁示一切啊喔喔喔喔喔 ((继续吵 08/06 23:02
7F:推 kevin781228:一场战斗平均15~20分钟,战斗曲不断的重复很腻... 08/06 23:03
8F:→ houseman1104:也许可以建议官方BGM多做一点? 08/06 23:06
9F:推 samcool:太扯了... 08/06 23:13
10F:→ houseman1104:山库推错边w 08/06 23:13
11F:推 leftside:我反而比较喜欢旧的BGM 感觉後面出的风格有微妙的变化 08/06 23:59
12F:推 neyuki:好的bgm 重覆放也不会腻.像那堆galgame... 08/07 00:17
13F:→ neyuki:我倒是只期待声优配音而已...还有角色设定,目前艾伯的已经 08/07 00:17
14F:→ neyuki:出来了,资料颇让人讶异的....... 08/07 00:18
15F:推 npc776:话也不能说太死 夏影什麽的其实也是galgame的bgm.... 08/0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