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rashedward (scrashedward)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關於R卡及牌組編配的問題
時間Mon Aug 6 21:03:12 2012
如題
因為最近又快蒐集到做R卡的素材了
但是又很猶豫到底要升哪張才好
目前卡組裡面有:除了閃閃以外所有非課金,機娘、獸太
R卡只有一張R1傑多
L4有機娘太太雪莉
其他全部L3
常常爬文看到板上各位說傑多要R2才好用但我覺得目前R1還算可以
現在有考慮R的有(只能R1): 太太 眼鏡或艾茵 (機娘衝金中所以不考慮)
可以問問各位板友的意見嗎?
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提出來喔XDD
另外還有關於牌組編配的問題
目前常用牌組是:傑多 機娘 公主或者是遺產
機娘打中遠,傑多用來耗爛牌,利恩當沙包順便麻痺讓機娘中距開兩招
碰到超高攻就公主傷隨或利恩遺產
手上另一隻課金因為血量太少搭不太進牌組所以沒有再用(傑多防禦是看運氣,機娘本身
又沒有防招)
問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R卡可以搭配的
謝謝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6.249
1F:→ rabbit190:雪莉R1 08/06 21:06
2F:→ dxassin:艾伯 08/06 21:06
3F:推 teeeeee:要防角R艾喵 沒特別需要的話R眼鏡比較萬用 08/06 21:16
4F:→ kevin781228:機娘~又是御姊又會SSS,各種意義上你都會看見新世界? 08/06 21:16
恩....我有在想要不要R瑪格可以衝R2
全距月光感覺很虐
因為艾伯要R就要R3R4才比較強......
雖然說R2瑪格吃很多藍碎...不過比較喜歡她
只是這樣不知道牌組會不會不搭QAQ
※ 編輯: scrashedward 來自: 118.168.126.249 (08/06 21:23)
5F:推 eranikus13:給傑多R2吧 EX偷牌超威的 08/06 21:23
6F:→ teeeeee:其實眼鏡R1~R4每一層都有進化 沒有說到R3R4才比較強 08/06 21:24
7F:→ teeeeee:不過既然喜歡太太就R太太吧 全距月光很威的XD 08/06 21:25
8F:→ dxassin:不r1怎麼會有r234呢 08/06 21:26
9F:→ teeeeee:不太需要擔心搭配 太太滿百搭 只是如果升上R3盾要多插一點 08/06 21:26
10F:→ lbowlbow:目前我用的傑多+貝姐+艾伯組一整個神吃特啊orz 08/06 21:29
11F:→ imz0723:老實說...全特組放瑪麻還蠻囧的,多餘的特除了月光沒啥用 08/06 21:30
12F:推 kevin781228:瑪格超棒的!!! EX月光神技! 08/06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