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rashedward (scrashedward)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关於R卡及牌组编配的问题
时间Mon Aug 6 21:03:12 2012
如题
因为最近又快蒐集到做R卡的素材了
但是又很犹豫到底要升哪张才好
目前卡组里面有:除了闪闪以外所有非课金,机娘、兽太
R卡只有一张R1杰多
L4有机娘太太雪莉
其他全部L3
常常爬文看到板上各位说杰多要R2才好用但我觉得目前R1还算可以
现在有考虑R的有(只能R1): 太太 眼镜或艾茵 (机娘冲金中所以不考虑)
可以问问各位板友的意见吗?
有其他推荐的也可以提出来喔XDD
另外还有关於牌组编配的问题
目前常用牌组是:杰多 机娘 公主或者是遗产
机娘打中远,杰多用来耗烂牌,利恩当沙包顺便麻痹让机娘中距开两招
碰到超高攻就公主伤随或利恩遗产
手上另一只课金因为血量太少搭不太进牌组所以没有再用(杰多防御是看运气,机娘本身
又没有防招)
问问各位有没有推荐的R卡可以搭配的
谢谢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26.249
1F:→ rabbit190:雪莉R1 08/06 21:06
2F:→ dxassin:艾伯 08/06 21:06
3F:推 teeeeee:要防角R艾喵 没特别需要的话R眼镜比较万用 08/06 21:16
4F:→ kevin781228:机娘~又是御姊又会SSS,各种意义上你都会看见新世界? 08/06 21:16
恩....我有在想要不要R玛格可以冲R2
全距月光感觉很虐
因为艾伯要R就要R3R4才比较强......
虽然说R2玛格吃很多蓝碎...不过比较喜欢她
只是这样不知道牌组会不会不搭QAQ
※ 编辑: scrashedward 来自: 118.168.126.249 (08/06 21:23)
5F:推 eranikus13:给杰多R2吧 EX偷牌超威的 08/06 21:23
6F:→ teeeeee:其实眼镜R1~R4每一层都有进化 没有说到R3R4才比较强 08/06 21:24
7F:→ teeeeee:不过既然喜欢太太就R太太吧 全距月光很威的XD 08/06 21:25
8F:→ dxassin:不r1怎麽会有r234呢 08/06 21:26
9F:→ teeeeee:不太需要担心搭配 太太满百搭 只是如果升上R3盾要多插一点 08/06 21:26
10F:→ lbowlbow:目前我用的杰多+贝姐+艾伯组一整个神吃特啊orz 08/06 21:29
11F:→ imz0723:老实说...全特组放玛麻还蛮囧的,多余的特除了月光没啥用 08/06 21:30
12F:推 kevin781228:玛格超棒的!!! EX月光神技! 08/06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