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ieyufan (微淋管)
看板Unlight
標題[無用] 貝琳達雪光BUG(不是黑屏)
時間Mon Aug 6 16:51:15 2012
如果雪光的時候公牌堆已經見底
又抽到雪光用掉的牌
那張牌會卡在格子裡不能動
就少了一張可以用的手牌@@
超囧
這機率雖然很小可是我剛剛就卡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1F:推 npc776:上次把遺產上狂戰之後用老馬開狂戰打出正15骰=60傷 08/06 16:53
2F:→ npc776:然後就..."去F5吧 我把所有的遺產都留在那了" 08/06 16:53
抽光的意思@@
幸好我對手都不是遺產不然整天被F5
※ 編輯: woieyufan 來自: 140.112.7.214 (08/06 16:54)
3F:→ dxassin:60張好銷魂 08/06 16:54
4F:推 shirley8295:艾伯的智略有時候也會這樣OTL 08/06 16:56
5F:推 npc776:那還不是最高傷害 我跟小友玩沙包的時候都會用瑪姊帶頭狂戰 08/06 16:56
6F:→ npc776:像是香菇啦 開SSS的狂暴機蘿啦 碰碰碰三發就收工了 愉悅 08/06 16:57
7F:→ npc776:最高傷害目前是狂暴SSS機蘿的128傷... 08/06 16:59
8F:推 jkoh:好奇樓上的傷害如果打在利恩身上會不會就當了呢 08/06 17:13
9F:推 napkin:128是指骰數而已吧 08/06 17:20
10F:推 npc776:正64骰*狂戰2倍=128傷 下次有機會我會拿狂戰機娘打狂戰老馬 08/06 17:23
怎麼知道自己多少正骰
我超過30個就看不到了
11F:→ npc776:就會變成128再*2=256傷 可以打死九點多個飛龍王 08/06 17:24
12F:推 napkin:正64骰....突然很好奇本來骰數多少 08/06 17:25
13F:推 jfurseteidce:九點多個飛龍王XDDDDDDD 08/06 17:34
14F:推 napkin:飛龍王HP24,其實打死10隻也沒問題XD 08/06 17:36
※ 編輯: woieyufan 來自: 140.112.7.214 (08/0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