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ieyufan (微淋管)
看板Unlight
标题[无用] 贝琳达雪光BUG(不是黑屏)
时间Mon Aug 6 16:51:15 2012
如果雪光的时候公牌堆已经见底
又抽到雪光用掉的牌
那张牌会卡在格子里不能动
就少了一张可以用的手牌@@
超囧
这机率虽然很小可是我刚刚就卡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1F:推 npc776:上次把遗产上狂战之後用老马开狂战打出正15骰=60伤 08/06 16:53
2F:→ npc776:然後就..."去F5吧 我把所有的遗产都留在那了" 08/06 16:53
抽光的意思@@
幸好我对手都不是遗产不然整天被F5
※ 编辑: woieyufan 来自: 140.112.7.214 (08/06 16:54)
3F:→ dxassin:60张好销魂 08/06 16:54
4F:推 shirley8295:艾伯的智略有时候也会这样OTL 08/06 16:56
5F:推 npc776:那还不是最高伤害 我跟小友玩沙包的时候都会用玛姊带头狂战 08/06 16:56
6F:→ npc776:像是香菇啦 开SSS的狂暴机萝啦 碰碰碰三发就收工了 愉悦 08/06 16:57
7F:→ npc776:最高伤害目前是狂暴SSS机萝的128伤... 08/06 16:59
8F:推 jkoh:好奇楼上的伤害如果打在利恩身上会不会就当了呢 08/06 17:13
9F:推 napkin:128是指骰数而已吧 08/06 17:20
10F:推 npc776:正64骰*狂战2倍=128伤 下次有机会我会拿狂战机娘打狂战老马 08/06 17:23
怎麽知道自己多少正骰
我超过30个就看不到了
11F:→ npc776:就会变成128再*2=256伤 可以打死九点多个飞龙王 08/06 17:24
12F:推 napkin:正64骰....突然很好奇本来骰数多少 08/06 17:25
13F:推 jfurseteidce:九点多个飞龙王XDDDDDDD 08/06 17:34
14F:推 napkin:飞龙王HP24,其实打死10只也没问题XD 08/06 17:36
※ 编辑: woieyufan 来自: 140.112.7.214 (08/0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