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sk (愉☆悅)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現在Chrome可以打字
時間Mon Aug 6 13:37:23 2012
不是 新增無痕式視窗
已經可以直接在大廳+玩家對戰 對話框輸入注音
這下可以遠離IE和火狐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5.2
1F:推 fox1103:我用火狐flash開久了會卡卡,大約是打個兩三張圖吧, 08/06 13:38
2F:→ fox1103:IE跟GC都不會這樣。之前為了能在GC打字還裝了擴充w 08/06 13:39
3F:推 Canta:一直以來都可以打字呀 08/06 13:40
4F:推 zuhx2834:GC一直以來都能打字+1 08/06 13:42
5F:推 timmy:火狐開一下就會開始卡了...翻卡冊更嚴重 08/06 13:43
6F:推 gacktz:ubuntu的火狐不能打字 08/06 13:46
7F:→ jkoh:我卻是只有chrome能打字 火狐IE都不能 XD 08/06 13:52
突然想一下 打英文也算打字(修正
※ 編輯: lingsk 來自: 220.228.155.2 (08/06 14:37)
8F:推 SunsetC:一直以來都能打字+1 08/0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