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sk (愉☆悦)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现在Chrome可以打字
时间Mon Aug 6 13:37:23 2012
不是 新增无痕式视窗
已经可以直接在大厅+玩家对战 对话框输入注音
这下可以远离IE和火狐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5.2
1F:推 fox1103:我用火狐flash开久了会卡卡,大约是打个两三张图吧, 08/06 13:38
2F:→ fox1103:IE跟GC都不会这样。之前为了能在GC打字还装了扩充w 08/06 13:39
3F:推 Canta:一直以来都可以打字呀 08/06 13:40
4F:推 zuhx2834:GC一直以来都能打字+1 08/06 13:42
5F:推 timmy:火狐开一下就会开始卡了...翻卡册更严重 08/06 13:43
6F:推 gacktz:ubuntu的火狐不能打字 08/06 13:46
7F:→ jkoh:我却是只有chrome能打字 火狐IE都不能 XD 08/06 13:52
突然想一下 打英文也算打字(修正
※ 编辑: lingsk 来自: 220.228.155.2 (08/06 14:37)
8F:推 SunsetC:一直以来都能打字+1 08/0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