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lovebl ()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目前又累積到可升下一張R卡了
時間Mon Aug 6 13:20:58 2012
如題~
目前材料都已經齊全了,準備又要把一個角色升R了,不過要升誰一直拿不定主意,想請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XD
地圖進度:瑪瑙採掘場
角色有:
R1→荔枝、艾喵
其餘分別為→商店五人組、尼西、龍五、恐怖雙子、賊多
除了要衝金之外幾乎不對戰,以打地圖為主,
地圖愛用組合→尼西 + 利恩 + 荔枝
→艾喵 + 閃閃 + 龍五
不過主力還是在荔枝那組>////<(沒辦法我太愛荔枝了
目前是考慮要R利恩或賊多,尼西的藍碎還不夠,但可能是事件卡(插滿特)或是習慣的關
係,我覺得得賊多好難用QQ(往往看到一堆特就想嘆氣←不是你自己插的嗎
為了避免荔枝爛骰造成滅亡,通常都會在排組中配一個較好攻的輔助角色(利恩),然後剩
下的一個以用特為主(避免特氾濫XDDDD
之前有試過把尼西換掉換成賊多,不過賊多攻擊無能,防守超機率,看到滿滿的特特就讓
我想到尼西在就好了(炸
以上~
先謝謝各位大大提供寶貴意見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00.183
1F:→ Redd0324:我想傑多攻擊沒有無能喔^^" 還滿驚人的OAO" 08/06 13:22
可能......我家的中了詛咒QQ,瘋狂爛骰Orz||| 不然就是,一回合被秒殺!?
2F:推 dxassin:推薦你里斯R2 ex劫火超強。 (?! 08/06 13:22
我也好想要R2荔枝O//口//O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阿(滾
3F:推 lovekangin:R傑多吧 骰兩次可以補足攻擊方面的缺陷 08/06 13:23
骰兩次感覺爛骰還有機會(炸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3:27)
4F:推 nonpeople:推傑多~骰兩次很強~而且特多可以把對面的攻擊牌拿來用 08/06 13:24
骰兩次這點真的蠻心動的,一張移一就可發動(炸
不過吸牌這點我也蠻愛利恩的,一點傷可換兩張牌>//<
5F:推 Redd0324:上次對戰R3傑多對R4利恩 14攻擊因果之幻直就秒掉對方了.. 08/06 13:24
好強XDDDDDDDDDDD
6F:推 oxooxxox:不喜歡傑多的話 你可以考慮一下眼鏡囉 然後上R2 08/06 13:25
眼鏡智略我還蠻愛的~不過要上R2後比較穩阿QQ
7F:推 dxassin:認真推艾伯or阿奇 不過都比較大器晚成 08/06 13:28
艾伯我覺得也不錯,阿奇配荔枝的話,事件卡好像比較難合(滾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3:38)
8F:推 paul012011:阿奇配荔枝才好阿 遠近都很恐怖XD 08/06 13:39
感覺遠近都比較心安,不過事件卡特就要把一些特換下來,但我又怕荔枝沒特悲劇Orz
9F:推 kevin781228:這樣事件卡怎麼配...全裝特效果無法發揮兩者的真正實 08/06 13:42
10F:→ kevin781228:力喔 08/06 13:42
11F:→ kevin781228:難道黑肉+梅倫+機娘就天下無敵了? 08/06 13:44
目前我的事件卡除了有色格之外,其它的全部插特(炸)全特好處就是沒牌的時候可以讓尼
西或其他專吃特角的出場,不過這樣一來的確有時候荔枝阿奇無法發揮XD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3:51)
12F:推 airbear:阿奇配里斯事件卡全塞特2就好 打壓力城另計 08/06 13:47
阿奇特2塞滿大概要到R2以上比較好用(?
13F:推 fallen0415:R傑多好用耶...洗經驗來說也很棒 08/06 13:48
14F:→ fallen0415:偷一偷 轉一轉 拿一拿 骰兩次 經驗就百起跳了@@ 08/06 13:50
15F:→ fallen0415:要用前輩的話為什麼要全塞特啊 不會拿不到劍卡嗎.... 08/06 13:50
好像某牌餅乾的開頭(炸
前輩的話我平常會配一隻也有紅格的輔助一下,全放特主要是為了遠攻可當打火機又可防
身,不但雖然如此我還是會遇到全部都沒有特的時候......(事件卡都出劍
16F:推 gacktz:傑多要第4招出來才會強 08/06 13:51
第4招用過都說讚嗎XDD
17F:推 jkoh:覺得傑多爛骰更應該R他 骰兩次能平衡的 08/06 13:51
18F:→ jkoh:不過私心想推利恩R4 XD 08/06 13:51
大大也愛利恩嗎>////<我也正在理性與私心的拉拔之戰XD
19F:推 ggway2800:前輩有特至少被拉遠還能自保+打火機 08/06 13:51
完全正確!!(個人觀感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4:04)
20F:推 gacktz:本來只是R上去玩第4招, 然後就愛上了~ 08/06 14:07
果然有了第4招就是不一樣,感覺蠻多人都愛用他的呢XD
真的太有愛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2F:推 PTTjoker:打地圖你角色最實用就利恩跟傑多, 這兩隻甚至對戰也很威, 08/06 14:46
23F:→ PTTjoker:放心R他們吧. 剩下一隻塞你愛的就爽爽打了~ 08/06 14:46
謝謝ˊˇˋ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70.81.96 (08/06 14:57)
24F:推 jujustine83:阿奇荔枝絕配 08/0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