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板


LINE

如題~ 目前材料都已經齊全了,準備又要把一個角色升R了,不過要升誰一直拿不定主意,想請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XD 地圖進度:瑪瑙採掘場 角色有: R1→荔枝、艾喵 其餘分別為→商店五人組、尼西、龍五、恐怖雙子、賊多 除了要衝金之外幾乎不對戰,以打地圖為主, 地圖愛用組合→尼西 + 利恩 + 荔枝 →艾喵 + 閃閃 + 龍五 不過主力還是在荔枝那組>////<(沒辦法我太愛荔枝了 目前是考慮要R利恩或賊多,尼西的藍碎還不夠,但可能是事件卡(插滿特)或是習慣的關 係,我覺得得賊多好難用QQ(往往看到一堆特就想嘆氣←不是你自己插的嗎 為了避免荔枝爛骰造成滅亡,通常都會在排組中配一個較好攻的輔助角色(利恩),然後剩 下的一個以用特為主(避免特氾濫XDDDD 之前有試過把尼西換掉換成賊多,不過賊多攻擊無能,防守超機率,看到滿滿的特特就讓 我想到尼西在就好了(炸 以上~ 先謝謝各位大大提供寶貴意見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00.183
1F:→ Redd0324:我想傑多攻擊沒有無能喔^^" 還滿驚人的OAO" 08/06 13:22
可能......我家的中了詛咒QQ,瘋狂爛骰Orz||| 不然就是,一回合被秒殺!?
2F:推 dxassin:推薦你里斯R2 ex劫火超強。 (?! 08/06 13:22
我也好想要R2荔枝O//口//O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阿(滾
3F:推 lovekangin:R傑多吧 骰兩次可以補足攻擊方面的缺陷 08/06 13:23
骰兩次感覺爛骰還有機會(炸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3:27)
4F:推 nonpeople:推傑多~骰兩次很強~而且特多可以把對面的攻擊牌拿來用 08/06 13:24
骰兩次這點真的蠻心動的,一張移一就可發動(炸 不過吸牌這點我也蠻愛利恩的,一點傷可換兩張牌>//<
5F:推 Redd0324:上次對戰R3傑多對R4利恩 14攻擊因果之幻直就秒掉對方了.. 08/06 13:24
好強XDDDDDDDDDDD
6F:推 oxooxxox:不喜歡傑多的話 你可以考慮一下眼鏡囉 然後上R2 08/06 13:25
眼鏡智略我還蠻愛的~不過要上R2後比較穩阿QQ
7F:推 dxassin:認真推艾伯or阿奇 不過都比較大器晚成 08/06 13:28
艾伯我覺得也不錯,阿奇配荔枝的話,事件卡好像比較難合(滾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3:38)
8F:推 paul012011:阿奇配荔枝才好阿 遠近都很恐怖XD 08/06 13:39
感覺遠近都比較心安,不過事件卡特就要把一些特換下來,但我又怕荔枝沒特悲劇Orz
9F:推 kevin781228:這樣事件卡怎麼配...全裝特效果無法發揮兩者的真正實 08/06 13:42
10F:→ kevin781228:力喔 08/06 13:42
11F:→ kevin781228:難道黑肉+梅倫+機娘就天下無敵了? 08/06 13:44
目前我的事件卡除了有色格之外,其它的全部插特(炸)全特好處就是沒牌的時候可以讓尼 西或其他專吃特角的出場,不過這樣一來的確有時候荔枝阿奇無法發揮XD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3:51)
12F:推 airbear:阿奇配里斯事件卡全塞特2就好 打壓力城另計 08/06 13:47
阿奇特2塞滿大概要到R2以上比較好用(?
13F:推 fallen0415:R傑多好用耶...洗經驗來說也很棒 08/06 13:48
14F:→ fallen0415:偷一偷 轉一轉 拿一拿 骰兩次 經驗就百起跳了@@ 08/06 13:50
15F:→ fallen0415:要用前輩的話為什麼要全塞特啊 不會拿不到劍卡嗎.... 08/06 13:50
好像某牌餅乾的開頭(炸 前輩的話我平常會配一隻也有紅格的輔助一下,全放特主要是為了遠攻可當打火機又可防 身,不但雖然如此我還是會遇到全部都沒有特的時候......(事件卡都出劍
16F:推 gacktz:傑多要第4招出來才會強 08/06 13:51
第4招用過都說讚嗎XDD
17F:推 jkoh:覺得傑多爛骰更應該R他 骰兩次能平衡的 08/06 13:51
18F:→ jkoh:不過私心想推利恩R4 XD 08/06 13:51
大大也愛利恩嗎>////<我也正在理性與私心的拉拔之戰XD
19F:推 ggway2800:前輩有特至少被拉遠還能自保+打火機 08/06 13:51
完全正確!!(個人觀感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1.246.100.183 (08/06 14:04)
20F:推 gacktz:本來只是R上去玩第4招, 然後就愛上了~ 08/06 14:07
果然有了第4招就是不一樣,感覺蠻多人都愛用他的呢XD
21F:推 jkoh:我超愛利恩的!! 證據 http://ppt.cc/M1nP 08/06 14:38
真的太有愛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2F:推 PTTjoker:打地圖你角色最實用就利恩跟傑多, 這兩隻甚至對戰也很威, 08/06 14:46
23F:→ PTTjoker:放心R他們吧. 剩下一隻塞你愛的就爽爽打了~ 08/06 14:46
謝謝ˊˇˋ ※ 編輯: justlovebl 來自: 1.170.81.96 (08/06 14:57)
24F:推 jujustine83:阿奇荔枝絕配 08/06 18: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