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lovebl ()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目前又累积到可升下一张R卡了
时间Mon Aug 6 13:20:58 2012
如题~
目前材料都已经齐全了,准备又要把一个角色升R了,不过要升谁一直拿不定主意,想请
各位大大给点意见XD
地图进度:玛瑙采掘场
角色有:
R1→荔枝、艾喵
其余分别为→商店五人组、尼西、龙五、恐怖双子、贼多
除了要冲金之外几乎不对战,以打地图为主,
地图爱用组合→尼西 + 利恩 + 荔枝
→艾喵 + 闪闪 + 龙五
不过主力还是在荔枝那组>////<(没办法我太爱荔枝了
目前是考虑要R利恩或贼多,尼西的蓝碎还不够,但可能是事件卡(插满特)或是习惯的关
系,我觉得得贼多好难用QQ(往往看到一堆特就想叹气←不是你自己插的吗
为了避免荔枝烂骰造成灭亡,通常都会在排组中配一个较好攻的辅助角色(利恩),然後剩
下的一个以用特为主(避免特泛滥XDDDD
之前有试过把尼西换掉换成贼多,不过贼多攻击无能,防守超机率,看到满满的特特就让
我想到尼西在就好了(炸
以上~
先谢谢各位大大提供宝贵意见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6.100.183
1F:→ Redd0324:我想杰多攻击没有无能喔^^" 还满惊人的OAO" 08/06 13:22
可能......我家的中了诅咒QQ,疯狂烂骰Orz||| 不然就是,一回合被秒杀!?
2F:推 dxassin:推荐你里斯R2 ex劫火超强。 (?! 08/06 13:22
我也好想要R2荔枝O//口//O 不过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出阿(滚
3F:推 lovekangin:R杰多吧 骰两次可以补足攻击方面的缺陷 08/06 13:23
骰两次感觉烂骰还有机会(炸
※ 编辑: justlovebl 来自: 111.246.100.183 (08/06 13:27)
4F:推 nonpeople:推杰多~骰两次很强~而且特多可以把对面的攻击牌拿来用 08/06 13:24
骰两次这点真的蛮心动的,一张移一就可发动(炸
不过吸牌这点我也蛮爱利恩的,一点伤可换两张牌>//<
5F:推 Redd0324:上次对战R3杰多对R4利恩 14攻击因果之幻直就秒掉对方了.. 08/06 13:24
好强XDDDDDDDDDDD
6F:推 oxooxxox:不喜欢杰多的话 你可以考虑一下眼镜罗 然後上R2 08/06 13:25
眼镜智略我还蛮爱的~不过要上R2後比较稳阿QQ
7F:推 dxassin:认真推艾伯or阿奇 不过都比较大器晚成 08/06 13:28
艾伯我觉得也不错,阿奇配荔枝的话,事件卡好像比较难合(滚
※ 编辑: justlovebl 来自: 111.246.100.183 (08/06 13:38)
8F:推 paul012011:阿奇配荔枝才好阿 远近都很恐怖XD 08/06 13:39
感觉远近都比较心安,不过事件卡特就要把一些特换下来,但我又怕荔枝没特悲剧Orz
9F:推 kevin781228:这样事件卡怎麽配...全装特效果无法发挥两者的真正实 08/06 13:42
10F:→ kevin781228:力喔 08/06 13:42
11F:→ kevin781228:难道黑肉+梅伦+机娘就天下无敌了? 08/06 13:44
目前我的事件卡除了有色格之外,其它的全部插特(炸)全特好处就是没牌的时候可以让尼
西或其他专吃特角的出场,不过这样一来的确有时候荔枝阿奇无法发挥XD
※ 编辑: justlovebl 来自: 111.246.100.183 (08/06 13:51)
12F:推 airbear:阿奇配里斯事件卡全塞特2就好 打压力城另计 08/06 13:47
阿奇特2塞满大概要到R2以上比较好用(?
13F:推 fallen0415:R杰多好用耶...洗经验来说也很棒 08/06 13:48
14F:→ fallen0415:偷一偷 转一转 拿一拿 骰两次 经验就百起跳了@@ 08/06 13:50
15F:→ fallen0415:要用前辈的话为什麽要全塞特啊 不会拿不到剑卡吗.... 08/06 13:50
好像某牌饼乾的开头(炸
前辈的话我平常会配一只也有红格的辅助一下,全放特主要是为了远攻可当打火机又可防
身,不但虽然如此我还是会遇到全部都没有特的时候......(事件卡都出剑
16F:推 gacktz:杰多要第4招出来才会强 08/06 13:51
第4招用过都说赞吗XDD
17F:推 jkoh:觉得杰多烂骰更应该R他 骰两次能平衡的 08/06 13:51
18F:→ jkoh:不过私心想推利恩R4 XD 08/06 13:51
大大也爱利恩吗>////<我也正在理性与私心的拉拔之战XD
19F:推 ggway2800:前辈有特至少被拉远还能自保+打火机 08/06 13:51
完全正确!!(个人观感
※ 编辑: justlovebl 来自: 111.246.100.183 (08/06 14:04)
20F:推 gacktz:本来只是R上去玩第4招, 然後就爱上了~ 08/06 14:07
果然有了第4招就是不一样,感觉蛮多人都爱用他的呢XD
真的太有爱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2F:推 PTTjoker:打地图你角色最实用就利恩跟杰多, 这两只甚至对战也很威, 08/06 14:46
23F:→ PTTjoker:放心R他们吧. 剩下一只塞你爱的就爽爽打了~ 08/06 14:46
谢谢ˊˇˋ
※ 编辑: justlovebl 来自: 1.170.81.96 (08/06 14:57)
24F:推 jujustine83:阿奇荔枝绝配 08/0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