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板


LINE

大家好: 借標題問一下,我也有類似的經歷 現在 R1 艾伯、傑多、羅索 L4 雪莉、利恩 L3 阿奇、艾伊、老馬、尼西、布列 L1王子、阿貝 未來考慮 R2艾伯、R1雪莉 平常打任務常用 艾伯、傑多、利恩 最近有搜地圖 搜到exp,很猶豫要給誰? 請問 L3 阿奇、艾伊、老馬、尼西、布列 升哪個L4比較好用? 布列、老馬、阿奇、...。 << 以上誰比較適合? 直傷角的部份: 聽說尼西不錯,但是我一直用不上手。 有建議的嗎/ 謝謝大家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7.76
1F:推 imz0723:那5個L3要升就升布列(降魔+1),其他我覺得差異不大... 08/06 10:54
2F:推 a502152000:這幾位之中有意R上去的可以慢慢先L4了 08/06 10:54
3F:→ Jmatrix:布列聽說是L卡戰神 但是要搶先攻好煩 >"< 一直搶不到 08/06 10:56
4F:→ a502152000:可以嘗試丟移動組(我在壓力城是這麼做) 08/06 10:57
5F:推 imz0723:樓上,看起來原PO的角色只有傑多有紫格啊 08/06 10:58
6F:→ Jmatrix:啊啊啊 保祐我升級抽獎券 抽到新角吧 >"< 08/06 11:00
忘了說,羅索現在好像被我冰起來了 O_Q 當初 停了一陣子回來玩,就是因為抽到R1羅索才繼續入坑的 囧rz... 現在....有點對不起香菇 嗚嗚 好猶御 要不要把最近的近況更新上來啊~~更新太多,以後要發猜謎送東西文好像就沒 題目可以出了 m川@.川m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03)
7F:推 aoeandy:這幾個角色升L4的能耐都沒有明顯提升 選布列吧 08/06 11:18
8F:推 suginamiki:L卡戰神啊 !!! 08/06 11:19
9F:推 RiceJr:我用布列是搭利恩截影麻痺幫他搶先攻權 08/06 11:24
10F:→ RiceJr:而且利恩和布列毒牙和封印條件一樣事件卡也可以共用:P 08/06 11:26
這樣好像不錯 有機會來試試看 ^^
11F:推 aoeandy:阿奇:布列你沒移卡麼 看這裡(對利恩開槍)有很多移卡喔 08/06 11:28
不要對好孩子出手啊啊啊~~ 來分享一點趣事好了: 話說我用我姪子的照片幫他創了一個UL帳號 (他現在五歲多) 回老家的時候,他會很粘我,一直要我陪他玩。所以幾乎都不能上網打UL XD 他現在還不識字,但是知道我們有幫他創一個FB帳號,所以他會靠過來叫我們幫他開 他的帳號 可惜這隻的新手運不是很強,只抽到一個<<<<<<伯恩+ 一個咒彈 他看到我玩都會靠過來,但是因為這個基本上還是要靠腦力的遊戲 所以我都會去魔女山谷抓幾隻蝙輻來給姪子玩 XD 但他有點小大人的樣子,所以編牌組的時候,他都會有自己的意見 我都會跟他說,誰誰比較強,可是他還是喜歡綠色的丘丘人(M1)、黃色的神狼(M2) 可能這兩隻的顏色比較豐富吧 然後他不喜歡 <<<伯恩 ( 樣子看起來頭很痛XD 我有努力推薦過了, 這隻是你目前手上最強的!! ) 看到阿貝,他會問: 為什麼這個叔叔沒有穿衣服 XDDD 總之,小孩子好可愛。 (狀態顯示為 一顆心 \(〞▽〝*)/)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41)
12F:推 lee27827272:從利恩的傷口噴出了好多卡片!我們可以利用一下(ry 08/06 11:33
13F:推 leilo:不要欺負利恩阿XDDDDDDDD 08/06 11:34
14F:推 aoeandy:大小姐: 利恩利恩 你的傷口可以噴出抽獎券麼(眼睛閃亮亮) 08/06 11:37
15F:推 kurtok0523:我會選 尼西>艾依>布列>老馬>阿奇 XD 08/06 11:39
16F:→ kurtok0523:HP有加的先,尼西7血超容易死的,阿奇3跟4幾乎沒差所以 08/06 11:41
17F:→ kurtok0523:最後(艸 08/06 11:41
18F:推 aoeandy:來人阿 這裡有個pedo(ry 08/06 11:42
我不是啊 XDD
19F:推 ggway2800:順小孩的意組丘丘人+神狼吧,以後就是新一代神寶大師了 08/06 11:42
20F:推 lee27827272:這麼小就懂得選人品之神丘丘人,這孩子根本有前途 08/06 11:45
等我有辦法 幫他抓一隻高級M3好了,只是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怕
21F:→ aoeandy: 喂喂~警察局嗎?我要報案! 08/06 11:46
22F:→ aoeandy: \ /\/\ 08/06 11:46
23F:→ aoeandy: .__. Σ ) 這裡有pedobear! 08/06 11:46
24F:→ aoeandy: /◎\╱ V( ) 08/06 11:46
25F:→ aoeandy: | ̄ ̄ ̄| | | 08/06 11:46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48) andy大 你圖很多哦 XDD 等你為人父母 就知道小朋友的可愛 陪小朋友玩真的好累,真的是用不完的精力 @@"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50) pedobear還蠻可愛的 XD http://blog.yam.com/kayhua725/article/24335546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2:00)
26F:推 kevin781228:尼西鑲紅多一個黃格超實用! 沒黃格的尼西悲劇... 08/06 12:24
27F:→ Jmatrix: 可是我沒特3 所以沒用 @@" 可能特不夠多 所以不知道尼 08/06 12:26
28F:→ Jmatrix: 西的好~~ 08/06 12: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