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atrix (就是這樣 喵~~)
看板Unlight
標題Re: [閒聊] 我現在要做啥@@?
時間Mon Aug 6 10:53:31 2012
大家好:
借標題問一下,我也有類似的經歷
現在 R1 艾伯、傑多、羅索
L4 雪莉、利恩
L3 阿奇、艾伊、老馬、尼西、布列 L1王子、阿貝
未來考慮 R2艾伯、R1雪莉
平常打任務常用 艾伯、傑多、利恩
最近有搜地圖 搜到exp,很猶豫要給誰?
請問
L3 阿奇、艾伊、老馬、尼西、布列 升哪個L4比較好用?
布列、老馬、阿奇、...。 << 以上誰比較適合?
直傷角的部份: 聽說尼西不錯,但是我一直用不上手。 有建議的嗎/
謝謝大家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7.76
1F:推 imz0723:那5個L3要升就升布列(降魔+1),其他我覺得差異不大... 08/06 10:54
2F:推 a502152000:這幾位之中有意R上去的可以慢慢先L4了 08/06 10:54
3F:→ Jmatrix:布列聽說是L卡戰神 但是要搶先攻好煩 >"< 一直搶不到 08/06 10:56
4F:→ a502152000:可以嘗試丟移動組(我在壓力城是這麼做) 08/06 10:57
5F:推 imz0723:樓上,看起來原PO的角色只有傑多有紫格啊 08/06 10:58
6F:→ Jmatrix:啊啊啊 保祐我升級抽獎券 抽到新角吧 >"< 08/06 11:00
忘了說,羅索現在好像被我冰起來了 O_Q
當初 停了一陣子回來玩,就是因為抽到R1羅索才繼續入坑的 囧rz...
現在....有點對不起香菇 嗚嗚
好猶御 要不要把最近的近況更新上來啊~~更新太多,以後要發猜謎送東西文好像就沒
題目可以出了 m川@.川m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03)
7F:推 aoeandy:這幾個角色升L4的能耐都沒有明顯提升 選布列吧 08/06 11:18
8F:推 suginamiki:L卡戰神啊 !!! 08/06 11:19
9F:推 RiceJr:我用布列是搭利恩截影麻痺幫他搶先攻權 08/06 11:24
10F:→ RiceJr:而且利恩和布列毒牙和封印條件一樣事件卡也可以共用:P 08/06 11:26
這樣好像不錯 有機會來試試看 ^^
11F:推 aoeandy:阿奇:布列你沒移卡麼 看這裡(對利恩開槍)有很多移卡喔 08/06 11:28
不要對好孩子出手啊啊啊~~
來分享一點趣事好了:
話說我用我姪子的照片幫他創了一個UL帳號 (他現在五歲多)
回老家的時候,他會很粘我,一直要我陪他玩。所以幾乎都不能上網打UL XD
他現在還不識字,但是知道我們有幫他創一個FB帳號,所以他會靠過來叫我們幫他開
他的帳號
可惜這隻的新手運不是很強,只抽到一個<<<<<<伯恩+ 一個咒彈
他看到我玩都會靠過來,但是因為這個基本上還是要靠腦力的遊戲
所以我都會去魔女山谷抓幾隻蝙輻來給姪子玩 XD
但他有點小大人的樣子,所以編牌組的時候,他都會有自己的意見
我都會跟他說,誰誰比較強,可是他還是喜歡綠色的丘丘人(M1)、黃色的神狼(M2)
可能這兩隻的顏色比較豐富吧
然後他不喜歡 <<<伯恩
( 樣子看起來頭很痛XD 我有努力推薦過了,
這隻是你目前手上最強的!! )
看到阿貝,他會問: 為什麼這個叔叔沒有穿衣服 XDDD
總之,小孩子好可愛。 (狀態顯示為
一顆心 \(〞▽〝*)/)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41)
12F:推 lee27827272:從利恩的傷口噴出了好多卡片!我們可以利用一下(ry 08/06 11:33
13F:推 leilo:不要欺負利恩阿XDDDDDDDD 08/06 11:34
14F:推 aoeandy:大小姐: 利恩利恩 你的傷口可以噴出抽獎券麼(眼睛閃亮亮) 08/06 11:37
15F:推 kurtok0523:我會選 尼西>艾依>布列>老馬>阿奇 XD 08/06 11:39
16F:→ kurtok0523:HP有加的先,尼西7血超容易死的,阿奇3跟4幾乎沒差所以 08/06 11:41
17F:→ kurtok0523:最後(艸 08/06 11:41
18F:推 aoeandy:來人阿 這裡有個pedo(ry 08/06 11:42
我不是啊 XDD
19F:推 ggway2800:順小孩的意組丘丘人+神狼吧,以後就是新一代神寶大師了 08/06 11:42
20F:推 lee27827272:這麼小就懂得選人品之神丘丘人,這孩子根本有前途 08/06 11:45
等我有辦法 幫他抓一隻高級M3好了,只是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怕
21F:→ aoeandy: 喂喂~警察局嗎?我要報案! 08/06 11:46
22F:→ aoeandy: \ /\/\ 08/06 11:46
23F:→ aoeandy: .__. Σ ) 這裡有pedobear! 08/06 11:46
24F:→ aoeandy: /◎\╱ V( ) 08/06 11:46
25F:→ aoeandy: | ̄ ̄ ̄| | | 08/06 11:46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48)
andy大 你圖很多哦 XDD 等你為人父母 就知道小朋友的可愛
陪小朋友玩真的好累,真的是用不完的精力 @@"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1:50)
pedobear還蠻可愛的 XD
http://blog.yam.com/kayhua725/article/24335546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17.76 (08/06 12:00)
26F:推 kevin781228:尼西鑲紅多一個黃格超實用! 沒黃格的尼西悲劇... 08/06 12:24
27F:→ Jmatrix: 可是我沒特3 所以沒用 @@" 可能特不夠多 所以不知道尼 08/06 12:26
28F:→ Jmatrix: 西的好~~ 08/06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