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板


LINE

大家好: 借标题问一下,我也有类似的经历 现在 R1 艾伯、杰多、罗索 L4 雪莉、利恩 L3 阿奇、艾伊、老马、尼西、布列 L1王子、阿贝 未来考虑 R2艾伯、R1雪莉 平常打任务常用 艾伯、杰多、利恩 最近有搜地图 搜到exp,很犹豫要给谁? 请问 L3 阿奇、艾伊、老马、尼西、布列 升哪个L4比较好用? 布列、老马、阿奇、...。 << 以上谁比较适合? 直伤角的部份: 听说尼西不错,但是我一直用不上手。 有建议的吗/ 谢谢大家的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17.76
1F:推 imz0723:那5个L3要升就升布列(降魔+1),其他我觉得差异不大... 08/06 10:54
2F:推 a502152000:这几位之中有意R上去的可以慢慢先L4了 08/06 10:54
3F:→ Jmatrix:布列听说是L卡战神 但是要抢先攻好烦 >"< 一直抢不到 08/06 10:56
4F:→ a502152000:可以尝试丢移动组(我在压力城是这麽做) 08/06 10:57
5F:推 imz0723:楼上,看起来原PO的角色只有杰多有紫格啊 08/06 10:58
6F:→ Jmatrix:啊啊啊 保佑我升级抽奖券 抽到新角吧 >"< 08/06 11:00
忘了说,罗索现在好像被我冰起来了 O_Q 当初 停了一阵子回来玩,就是因为抽到R1罗索才继续入坑的 囧rz... 现在....有点对不起香菇 呜呜 好犹御 要不要把最近的近况更新上来啊~~更新太多,以後要发猜谜送东西文好像就没 题目可以出了 m川@.川m ※ 编辑: Jmatrix 来自: 122.121.217.76 (08/06 11:03)
7F:推 aoeandy:这几个角色升L4的能耐都没有明显提升 选布列吧 08/06 11:18
8F:推 suginamiki:L卡战神啊 !!! 08/06 11:19
9F:推 RiceJr:我用布列是搭利恩截影麻痹帮他抢先攻权 08/06 11:24
10F:→ RiceJr:而且利恩和布列毒牙和封印条件一样事件卡也可以共用:P 08/06 11:26
这样好像不错 有机会来试试看 ^^
11F:推 aoeandy:阿奇:布列你没移卡麽 看这里(对利恩开枪)有很多移卡喔 08/06 11:28
不要对好孩子出手啊啊啊~~ 来分享一点趣事好了: 话说我用我侄子的照片帮他创了一个UL帐号 (他现在五岁多) 回老家的时候,他会很粘我,一直要我陪他玩。所以几乎都不能上网打UL XD 他现在还不识字,但是知道我们有帮他创一个FB帐号,所以他会靠过来叫我们帮他开 他的帐号 可惜这只的新手运不是很强,只抽到一个<<<<<<伯恩+ 一个咒弹 他看到我玩都会靠过来,但是因为这个基本上还是要靠脑力的游戏 所以我都会去魔女山谷抓几只蝙辐来给侄子玩 XD 但他有点小大人的样子,所以编牌组的时候,他都会有自己的意见 我都会跟他说,谁谁比较强,可是他还是喜欢绿色的丘丘人(M1)、黄色的神狼(M2) 可能这两只的颜色比较丰富吧 然後他不喜欢 <<<伯恩 ( 样子看起来头很痛XD 我有努力推荐过了, 这只是你目前手上最强的!! ) 看到阿贝,他会问: 为什麽这个叔叔没有穿衣服 XDDD 总之,小孩子好可爱。 (状态显示为 一颗心 \(〞▽〝*)/) ※ 编辑: Jmatrix 来自: 122.121.217.76 (08/06 11:41)
12F:推 lee27827272:从利恩的伤口喷出了好多卡片!我们可以利用一下(ry 08/06 11:33
13F:推 leilo:不要欺负利恩阿XDDDDDDDD 08/06 11:34
14F:推 aoeandy:大小姐: 利恩利恩 你的伤口可以喷出抽奖券麽(眼睛闪亮亮) 08/06 11:37
15F:推 kurtok0523:我会选 尼西>艾依>布列>老马>阿奇 XD 08/06 11:39
16F:→ kurtok0523:HP有加的先,尼西7血超容易死的,阿奇3跟4几乎没差所以 08/06 11:41
17F:→ kurtok0523:最後(艹 08/06 11:41
18F:推 aoeandy:来人阿 这里有个pedo(ry 08/06 11:42
我不是啊 XDD
19F:推 ggway2800:顺小孩的意组丘丘人+神狼吧,以後就是新一代神宝大师了 08/06 11:42
20F:推 lee27827272:这麽小就懂得选人品之神丘丘人,这孩子根本有前途 08/06 11:45
等我有办法 帮他抓一只高级M3好了,只是小朋友不知道会不会怕
21F:→ aoeandy: 喂喂~警察局吗?我要报案! 08/06 11:46
22F:→ aoeandy: \ /\/\ 08/06 11:46
23F:→ aoeandy: .__. Σ ) 这里有pedobear! 08/06 11:46
24F:→ aoeandy: /◎\╱ V( ) 08/06 11:46
25F:→ aoeandy: | ̄ ̄ ̄| | | 08/06 11:46
※ 编辑: Jmatrix 来自: 122.121.217.76 (08/06 11:48) andy大 你图很多哦 XDD 等你为人父母 就知道小朋友的可爱 陪小朋友玩真的好累,真的是用不完的精力 @@" ※ 编辑: Jmatrix 来自: 122.121.217.76 (08/06 11:50) pedobear还蛮可爱的 XD http://blog.yam.com/kayhua725/article/24335546 ※ 编辑: Jmatrix 来自: 122.121.217.76 (08/06 12:00)
26F:推 kevin781228:尼西镶红多一个黄格超实用! 没黄格的尼西悲剧... 08/06 12:24
27F:→ Jmatrix: 可是我没特3 所以没用 @@" 可能特不够多 所以不知道尼 08/06 12:26
28F:→ Jmatrix: 西的好~~ 08/06 12: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